生活规律 阿杜早睡早起

【新唐人2012年5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5日电)歌手阿杜为宣传新专辑,和好友包小松、宋少卿一同上中天“小燕之夜”节目。阿杜晚间7、8时就寝、凌晨4时就起床的规律生活,让张小燕直呼真该跟卢广仲一起生活、一起吃早餐。

来自新加坡的阿杜出道十多年,但上节目还是显得有些紧张,好友宋少卿就说阿杜唱歌节奏可以掌握得很好,但“说话很不行”,主持人张小燕则说“每次访问阿杜都想笑”,虽然感觉到他很努力、说话很诚恳,但“就是讲不清楚”。

阿杜尴尬承认口条差,他说,正因为讲话不太清楚,没办法像其他人一样当歌唱比赛或选秀节目评审。

在中国大陆担任选秀节目评审的包小松则说这工作不好做,遭淘汰的参赛者或其亲友团常对评审叫嚣,录完影还得有人护送离开,否则可能惨遭偷袭。若遇到有高干撑腰的参赛者,评分上还会受到影响,简直是“腹背受敌”。阿杜听完后说自己“还是乖乖唱歌就好”。

阿杜平时晚间7、8时上床睡觉、凌晨4时起床、6时左右吃早餐,让张小燕姐惊呼当他的工作人员好辛苦,还说他应该跟同样早睡早起的卢广仲一起生活、一起吃早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