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男被吓晕 疑学历被造假 是否一场戏?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讯】2012年5月20日,天津卫视求职节目《非你莫属》中,一个山西的海归求职者登台参加应聘,结果被主持人张绍刚和嘉宾文怡现场质疑学历后晕倒。

当晚,出场的是2号求职者郭杰,一出场外表的整齐与帅气便引全场尖叫。一开场介绍自己就说在法国留学10年之久,并拿到了国际贸易硕士、社会学本科、导演本科三个证书,这让大家都很感兴趣。

张绍刚让女boss与其进行法语交流,可是郭杰则露出了马脚,让boss很疑惑那10年时间是否有在学法语。之后一系列提问他都未能回答出,结果让大家都觉得是在撒谎。就连那三张带来的证书经过boss审核也就是个中专毕业资格证。没想到他突然晕倒在地,让一旁的张绍刚很是意外立马说一句:“你是装的吧?”郭杰在后台解释说自己确实是晕了一下,因为感受到“在场的压力”,觉得“崩了”,是“特别大的打击”。

有网友反感:不管海归文凭的真假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张绍刚的反应求职者晕了他问是不是装的完了又说如果人死了他会被人骂简直没风度没素质没人性就算求职者是彻头彻尾的骗子也不应该在全国性的电视节目上使劲去拆穿人家吧只是个年轻人而已你毁他一生很有成就感?真的没一点人性连做人的基本道德都没有如果这都是真的那个年轻人可能一辈子都活在这个阴影里…太惨了。

有网友立马反驳:骗子不能当场揭穿吗?你为什么同情骗子?你本身是骗子,还是跟他心有灵犀?

有网友肯定:造假造到媒体上来了,活该,你倒霉催的么!

有网友同情:人家不过是想方设法求职罢了。如果真有能耐,还用上你的节目?

有网友泰然:我估计整个事件都是一场戏罢了,那个郭杰是请来的演员,事情的发生都是导演安排好的。

文章来源:网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