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300人联署支持法轮功 政法委报复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讯】最近一封由河北300人联合签名,要求释放法轮功修炼者的上书,在互联网流传引发讨论,并引起中共政治局的震动。目前这300名为法轮功请愿的村民,遭到了当地政法委的骚扰和威胁。

这份上书材料是出自河北省泊头市富镇的周屯村,由于当地法轮功修炼者,同时也是教师的王晓东,遭到国保大队抄家和逮捕,家里留下了70多岁的老母和一个7岁的孩子。

王晓东被抓一事引发了周屯村全村村民的愤怒,他们联合签名支持法轮功,要求给予法轮功修炼者宪法地位以及信仰自由,并希望王晓东早日回家。

请愿书在四月中旬分别递交到公安局和检察院,但是都遭到拒绝。王晓东的家人在无奈的情况下,把请愿书全部分发给路人,4月20号,有人将请愿书上传到互联网上,引起社会轰动。

三天后,泊头市国保大队开始对签名的村民录像讯问,逼迫他们交出请愿书底稿。5月15号开始,当地政府又对村民进行新一轮的骚扰,要求他们在污蔑法轮功的承诺卡上签名。

在政府进一步的打压下,王晓东的家人二度撰写了“告父老乡亲书”,感谢村民的联名行动。信里写道:“联名请愿的善举为社会增添了正义和良知,为我们全家在冤屈的黑暗中带来了光明….不求回报的善心也为自己奠定了善报的未来…。”

新唐人电视唐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