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集训 林书豪绝佳学习机会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讯】(中央社纽约22日综合外电报导)林书豪入选奥运美国男篮靶子队,将与美国代表队球星一同训练,美国运动专栏作家戴维斯认为这表示豪小子复原情形良好,与顶级球星练习更可让他获益良多,甚至提升评价。

戴维斯(Scott Davis)说,第一,入选靶子队表示林书豪的膝盖状况比较好了。戴维斯写到这里忍不住欢呼一声“耶”!

第二,透过与NBA顶尖选手额外练习的机会,林书豪可获得宝贵的学习经验。训练只会持续大约1周,但对豪小子未来的发展仍相当有益。

戴维斯指出,2012年世界篮球锦标赛(FIBA WorldChampionships)的集训经验使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罗斯(Derrick Rose)和劳夫(Kevin Love)球技有所突破。

对林书豪来说,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韦德(Dwyane Wade)、保罗(Chris Paul)、安东尼(Carmelo Anthony)等国家队球星竞赛的经验会使他学到宝贵的一课。

第三,担心林书豪身价的尼克球迷可以放下心来。戴维斯认为,林来疯时期豪小子的威猛表现并非常态,不过美国篮协执行长柯兰基罗(Jerry Colangelo)和奥委会官员显然认为他的演出足以获得靶子队邀请函。戴维斯很期待集训期间林书豪将获得什么样的评价。

靶子队成员7月5日将于拉斯维加斯集合,7月6日至11日与国家队一同训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