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习平:被人忽略的毛泽东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讯】世风日下,不断的有五毛党和毛左们呼唤着毛的重生。余通过整理国内部分历史资料,一定会让毛左和五毛党吐血。

第一:背叛爱情,抛妻弃子!

老毛有几任妻子,这是M自己都承认的。他的第一任妻子杨,1930年被俘并牺牲,她的第二任妻子贺,1928年与他结婚。没有哪段历史上有证明毛和杨有过离婚手续。谁能证明M曾向组织上申请过离婚?结发妻子带着三个未成年儿子四处逃难流离失所。毛自己却抱着新欢,试问良心何在?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妻子,可以原谅,但是在妻子落难之时公然背叛,养小三,这种龌蹉之事,简直可以被唾弃!!五毛M左诅咒官员养小三,可是他们却不回头看看,自己顶礼膜拜的最最伟大的人,才是养小三的鼻祖。而且这种背叛不止一次。看看后面贺去了苏联养病,M马上有泡上了“蓝屏”在和蓝结婚之前,同样没有向组织申请离婚。

第二:贪生怕死,行贿兵痞

毛自己都承认过被俘虏。还想通过两个银元来贿赂三个兵痞。看看方志敏,兵痞找他要钱的时候,他怎么说的?你们想错了!!视死如归,慷慨赴难。再看看陈毅的《梅岭三章》开篇“断头今日亦如何”何等的英雄气概!!!相比拿着2个银元贿赂图谋保命,谁更伟大?谁更龌蹉!!五毛们诅咒贪官,诅咒行贿受贿,再看看最最最伟大的人,他也同样行贿过。希望五毛们明白:当你低下头颅向你的敌人乞求活命的时候,你就已经不配做一个英雄了!!!

第三:假节俭,真作秀

雅虎学堂最近有一课,毛的私人秘书当年,说他们穿旧衣服,是作秀。看看M的衣服怎么补的?用专机运到上海专门的服装厂去用丝补。我的神!!在附近随便买一件衣服多少钱?专机往返一趟北京上海多少钱?用脚趾头都能想明白。五毛们近期狂轰骆家辉作秀。你配吗?

第四:那个年代没有腐败?

毛一生的稿费一亿多,这也不是我个人捏造,随便在网上就能查到。试问当年,其他发表文字的人有没有稿费?没有,都是拿着固定工资。偶尔有些小奖金,几乎都是整个单位的人分享。比如两弹元勋钱学森,他回国后那么多学术著作,可曾给他发过一分钱稿费?没有!!凭什么他一个人就有特权领取稿费?试问毛左通过特权获取经济利益,这不是腐败是什么?

第五:反闵煮

刘当年是七千人大高票当选的国家主席,七千个人大代表是什么?代表的是当时的六万万同胞的意志。从此代表的声音被淹没在万岁声中。代表已经成为傀儡。中国轰轰烈烈几十年的闵煮革命,从此被扼杀殆尽。再也没反对的声音。不明真相的群众跟着瞎起哄。了解真相的人没有说话的机会。

第六:养小人,忌贤能

康生,前方抗战吃紧,他却在后方对自己的同志举起屠刀。这样的人一直没有被清理,还一直得到毛的重用。据说后面还用刨坟掘墓的手段来整治老百姓。如此小人,却一直陪伴在伟人身边多年。四人帮还有谁不说他们是小人,还有他侄子,用割喉断指的手段迫害异议人士手段简直令人发指。还有更多通过打击别人得到升官的,不便枚举。试想想养着这么多小人,这主子能贤明到哪去呢?唐太宗开创初唐盛世。他靠的是什么?是他的人品。看他身边的得到重用的有没有小人?唐太宗一朝,几乎找不到什么贪官。不光如此,全国几乎每年的死刑犯都在两位数以下。更有一年没有死刑犯的记录。就这一年,全国服刑的囚犯才1300多人,秋收季节大臣建议把这些囚犯放回家,农忙之后再回来服刑。唐太宗接受建议,这1300个囚犯,农忙之后全部自觉会监狱报到,连迟到的都没有。有这种品德的领导人,才会有这种品德的国民。才会有真正强大的国家。

他养过小三,他行贿过,他腐败过……总之现在贪官做过的事情他基本上做过,贪官没做过的事情他也同样做过。我就纳闷,真有那么读书人把他高高捧着神坛上吗?试问五毛M左,你们有何资格反贪官?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