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也有淡定哥 人气高

【新唐人2012年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2日电)影史经典外星动作片MIB系列完结篇“MIB3 星际战警3”,台湾明天抢先北美开片。特别的是,诠释年轻版K探员的乔许布洛林,被网友封为“MIB淡定哥”,人气直逼威尔史密斯。

“MIB3 星际战警3”除了原班人马的威尔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再度搭档演出J探员和K探员外,由于剧情涉及时空旅行,特地找来与汤米李琼斯有父子脸的乔许布洛林诠释年轻版K探员一角。

有趣的是,态度镇定、不苟言笑的年轻版K探员随着电影广告热播,最近也跟上网路热潮,受网友封为“MIB淡定哥”,人气直逼天王威尔史密斯。

“MIB3 星际战警3”不仅是MIB系列电影首部推出3D版本,同时也是3年半没推出新作的威尔史密斯个人第1部3D电影。虽然明知道3D是当前电影主流,但担任男主角的威尔史密斯一开始却反对将“MIB3 星际战警3”拍成3D版,理由是担心他的招牌大耳在银幕前可能会像卫星小耳朵一样大。他说“那真的太可怕了”。没想到3D后制完成后,威尔史密斯对自己耳朵的比例十分满意。

而为了挑战扮演年轻版汤米李琼斯,乔许布洛林不但看了“MIB 星际战警”不下50遍,还戴上汤米李琼斯的鼻子模型上戏,甚至连语气和腔调都学得维妙维肖,以至他到餐厅点餐时,还被误会是整容回春的汤米李琼斯。乔许布洛林听到后,不知该哭还是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