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共内幕大揭秘(二) 周永康薄熙来刘京勾结内幕

【新唐人2012年5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随着王立军事件爆发和薄熙来的落马,血债派许多鲜为人知的黑幕也被陆续曝光。除了疯狂迫害法轮功和残酷镇压维权民众之外,知情人向新唐人的爆料还揭示出,近期中国周边出现的一些领土争端和热点事件背后,其实都有周永康为首的血债派的黑影。

知情人披露说,血债派的成员比较复杂,所犯罪行也轻重不一。其中真正罪大恶极之人,除江泽民外,就数周永康薄熙来和刘京。这三个人,堪称是地狱中的魔鬼转世,心狠手辣、残酷无情,是魔鬼一样的嗜血狂。它们仨不仅对法轮功活摘器官,对其他民众的镇压也非常残忍,其罪恶可谓罄竹难书。

爆料说,中共对海外的统战,其实就是间谍刺探、特务活动和收买瓦解行为。海外的许多国家的政要和侨领,在中共特务的暴力威逼与利诱收买之下,已经间接沦为中共特情机构的走卒。

据知情人披露,薄熙来周永康政变阴谋刚一暴露,马上中国周边国家就出现了很蹊跷的争端:菲律宾为不足20平米的黄岩岛磨刀霍霍,态度异乎寻常的强硬;日本部分媒体和政客不早不晚把历史问题钓鱼岛又开始炒作起来;连穷叫化式的弹丸小国北朝鲜都胆敢绑架中国渔船索要赎金。这些争端和热点事件的背后深层因素都不简单,其实都是周永康暗中操纵中共海外特工在搅局,其目的是给胡温制造难题好借机脱身甚至反攻。

爆料还说,中共在海外的特务,活动规模很大,也非常嚣张。例如,法轮功在美国、台湾、欧洲有多少个炼功点、有多少学员、他们的姓名、住址、甚至包括工作情况等,在周永康那里都一一建有档案。

知情人表示,这三个人在迫害中国人这点上几乎穿一条裤子,其在理念上都崇拜斯大林式的残暴政治,把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的厚道视为软弱无能和修正主义。由于他们的血腥残忍得到了江泽民的赏识,以为自己的路子很硬,渐渐目空一切。一方面权欲熏心,总想过过皇帝瘾;另一方面更是为了保命逃避将来清算,所以才勾结在一起图谋政变。

知情人指出,周薄刘三人在经济上面的勾结,几乎达到了不分彼此的地步,其内幕黑暗的可怕。知情人表示目前暂时不方便透露更多内容,因为很多内幕一旦曝光,他们会很容易追查到消息管道。

爆料还说,薄周谋反事发后,胡锦涛一度有放周永康一马的打算。但周永康不相信,总认为其中有诈。这是造成血债派绝无妥协可能的主要原因之一,知情人甚至表示周永康迟早会走到公开叛乱这一步。

除此之外,知情人还透露,血债派代表人物之一、位列镇压法轮功四大恶人的罗干其实一直是李鹏的嫡系心腹,和江泽民并无过深的渊源,只是由于共同作恶才绑在了一起。

消息说,罗干论阴谋诡计比不上曾庆红,论心狠手辣比不了周永康,论海外遭起诉却独占鳌头,早已被各派抛弃,目前只不过在提心吊胆中熬日子。

另一个原属江系的大佬贾庆林,过去曾做过许多迫害法轮功的事,但此人还算不上是铁杆的血债派,而更像是个务实派。现在大多数江系人马都在纷纷寻求脱离血债派,血债派实际只剩下周永康等几个孤家寡人在死撑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