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玛莉甘迺迪死于上吊窒息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讯】(中央社纽约17日综合外电报导)小罗勃•甘迺迪分居妻子玛莉•甘迺迪(Mary Kennedy)昨天在甘迺迪纽约近郊家中死亡,享年52岁,似乎是自杀。法医验尸结果今天显示,她的死因是上吊窒息。

韦斯切斯特郡法医办公室(Westchester County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发言人葛林(Donna Greene)说,验尸结果显示玛莉•甘迺迪死于窒息。

葛林说:“死因为上吊窒息。”她说,毒物学检查结果需要几个月才会出来。

“纽约时报”(NYT)报导,当局将她救下,试图急救,却没救回来。报导说,她留下一张字条。

玛莉•甘迺迪昨天在纽约市北方的贝德福(Bedford)家中被发现身亡,家人在数小时内证实死讯,但不愿意透露细节。

韦斯切斯特郡法医办公室今天公布验尸结果,并表示相关问题由贝德福警局处理。

小罗勃.甘迺迪(Robert Kennedy Jr.)为前参议员罗勃.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之子。玛莉是小罗勃.甘迺迪第2任妻子,夫妻于2010年分居。两人育有4名子女,年纪在10到17岁间。

玛莉律师表示,玛莉和小罗勃.甘迺迪于2010年诉请离婚,但手续一直没有完成。(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