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公司推出NFC保健设备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讯】2012国际无线通讯博览会(CTIA)5月8-10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New Orleans)举行。在展览中,索尼公司推出一种轻松、安全、迅速的无线通信连接技术NFC。请看详细报导。

NFC是一种提供轻松、安全、迅速的无线通信连接技术。可以在移动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PC 和智能控件工具间进行近距离无线通信。Sony一直以其精良的设备而著称,在本届无线通讯展销会上,推出了装有 NFC芯片的保健设备。

Sony公司美国市场部经理Susumu:“我们在这里展示的是NFC怎样影响健康保健业。我们所做的是提供以NFC为标准的模块芯片,把它嵌入保健设备中。使用NFC手机或是同PC机联接的USB,就能够很容易地实现数据传输。”

他还给大家作了一个演示:只需触动一下装有NFC芯片的计步器,计步器里的数据就立刻传输到了手机里。还可以把数据上传到网络,并很容易地进行数据分析,产生出分析报告。

Sony公司在保健行业的这些系列新设备,如运动监视器﹔体温,体重检测器,身体综合监视器等。将对分析您的健康指数,监控您的锻练状况带来益处。

新唐人记者孙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