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投入竞选资金 保罗调整参选策略

【新唐人2012年5月15日讯】周一(14日),角逐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保罗宣布,由于资金短缺,将停止向自己的初选选战投入资金。但他表示,这并不意味着自己将退出这次参选,而是将重点放在夏天佛罗里达坦帕市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获得更多党代表的投票。

在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保罗表示,自己的竞选团队将继续用领袖者的姿态,来赢得更多共和党党代表的支持。他还特别强调,自己将继续保持竞选的核心理念。

保罗宣布改变竞选策略的主要原因是资金的短缺。到4月1日为止,保罗手上只有180万美元可以支配的现金。

周二,内部拉斯卡和俄勒冈两州将举行党内初选。而全美最后一个初选将于6月26日在犹他州举行。在这之间,还将有总共11个州进行初选。

最近,保罗赢得了缅因州和内华达州的共和党党代表,他已获得104张党代表票,但远远落后于罗姆尼966的票数。

目前,保罗是共和党内唯一一个继续在跟罗姆尼进行竞争的候选人。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