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智擒鳌拜与拿下周永康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讯】看过新唐人2012年神韵晚会的观众,想必对赞颂康熙大帝德政的《大清侍卫》这一精彩节目还记忆犹新吧。下面就与您分享少年康熙是如何剪除权臣鳌拜这一段惊心动魄的历史故事,以期对如今中共当权者有所启发。

1661年清朝顺治皇帝驾崩,年仅八岁的康熙即位,顺治帝遗诏,由索尼、遏必隆、苏克萨哈、鳌拜四大臣辅政。鳌拜军功赫赫,号称“满洲第一勇士”,以战功封公爵,到康熙即位时,已是清朝三代元勋。

当时鳌拜在四辅政大臣中地位最低,但因索尼年老多病,遏必隆生性庸懦,苏克萨哈因曾是摄政王多尔衮旧属,为其他辅政大臣所恶,因此,虽居四辅臣之末位的鳌拜才得以操握权柄,结党营私,擅权自重,日益骄横,开始走上专权的道路。最后竟发展到不顾康熙的意旨,先后杀死户部尚书苏纳海、直隶总督朱昌祚、巡抚王登临与辅政大臣苏克萨哈等政敌,引起朝野惊恐,康熙震怒。

苏克萨哈被杀后,四大辅臣只剩下一个无足轻重的遏必隆,当时虽然康熙已经亲政,但鳌拜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并不想归政于他。把持议政王大臣会议和六部实权的鳌拜,更加肆无忌惮,为所欲为。因此,任何人都没有勇气对他提出异议。此时的鳌拜已经对康熙的皇权构成了严重威胁。

康熙决意铲除鳌拜集团。自古剪除权臣,对于每一个皇帝来说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更何况是只有十几岁的少年康熙。鳌拜党羽已经遍布朝廷内外,行动稍有不慎,必将打草惊蛇,酿成大变。智慧过人的康熙决定不露声色,于是挑选一批身强力壮的亲贵子弟,在宫内整日练习布库(满族的一种角力游戏,类似摔跤)为戏。鳌拜见了,以为是皇帝年少,沉迷嬉乐,不仅不以为意,心中反暗自高兴。康熙八年(1669)五月,清除鳌拜的时机终于到来。康熙先将鳌拜的亲信派往各地,离开京城,又以自己的亲信掌握了京师的卫戍权。这时康熙皇帝早已布好“六连环”计策,意在生擒鳌拜。这六连环计为:

一连环:康熙和孝庄太皇太后联同“爱新觉罗家族、赫舍里氏家族、钮钴禄氏家族”。三大家族合并,共同对付鳌拜。

二连环:索尼之子索额图奉命调任康熙侍卫,当天索额图在门外站岗,缴了鳌拜的武器。

三连环:鳌拜所坐的椅子,右上角的腿是锯断又简单粘合的。因为他面圣,身子要朝皇帝那方倾斜,因此这折了的腿不会用上力。

四连环:十几个布库少年中,最厉害的两个,一个在鳌拜所坐椅子后面服侍;另一个则端上在开水中煮了一个多时辰的茶杯,给鳌拜送茶。

五连环:将生擒鳌拜的地点选在宽阔的武英殿。

六连环:将训练好的十几名布库少年藏于武英殿内。

擒拿鳌拜前,康熙召集身边练习布库的御前少年侍卫说:“你们都是我的股肱亲旧,你们怕我,还是怕鳌拜?”大家齐声说:“怕皇帝。”一群刀山敢上,火海敢下,而又英俊睿智,训练有素的初生之犊,自然随时随地都愿听从康熙的指挥与调遣的。

擒拿鳌拜当天,鳌拜受皇帝召见,进入武英殿。在门外,索额图让他交出武器。狂妄自大的鳌拜心想:就算交出武器你们也奈何不了我,再说一个乳臭未干的小皇帝能把我满洲第一勇士怎么样呢?于是就轻易的交出了随身佩剑。鳌拜大摇大摆的来到武英殿之上,康熙赐座,鳌拜自然就坐在了那把事先经过改装了的椅子上。

下面都按照原定的计划发展,功夫第二棒的少年侍卫乔装成太监给鳌拜送茶,鳌拜接过茶杯,手去揭杯盖正准备喝茶的时候,发现杯盖特别烫,痛得他欲将茶杯连茶一起摔掉。但不又敢冲着皇帝,因为那样是大不敬。此时,鳌拜身子的重心就自然的偏向了那条做了手脚的椅子腿上。说时迟,那时快。椅子后面机灵的少年侍卫顺势用力将椅子一推。顿时,鳌拜整个身子连同茶杯都摔在了地上。少年侍卫大喊:快来救鳌少保!这时早已埋伏好的十几个布库少年一拥而上。鳌拜还天真的以为他们是来搀扶自己起来的,万万没有想到一群小毛孩子竟将自己活活擒住,将其按在地上无法动弹。

这时,康熙突然起身,当庭宣布鳌拜三十条罪状,廷议当斩。但康熙念鳌拜历事三朝,效力有年,不忍加诛,仅命革职,籍没拘禁,其党羽或死或革。不久鳌拜死于禁所,其子纳穆福后获释。

康熙八年五月,年仅十五岁的一代明君康熙大帝智擒鳌拜后,亲掌朝纲,从而开创了中国历史上久负盛名的“康乾盛世”。不过历史往往惊人的相似,与康熙大帝擒拿鳌拜一样,在当时的俄国也上演了一场彼得大帝智擒索菲娅公主的宫廷大戏。

我们再将目光由历史转回到现实,在当今中共最高领导层9个政治局常委中,虽然担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排在末位,但掌握几百万公安、国安、武警的周永康实际上却已经形成了中共第二权力中心。江泽民因害怕其下台后迫害法轮功的血债被清算,先后将其亲信罗干、周永康等刽子手强行塞进政治局常委之中,又不惜阴谋策划在中共十八大上安排薄熙来接替周永康,然后伺机取代习近平,掌握中共最高领导权,以维持对法轮功的长久迫害。

“人算不如天算。”正当中共的“政治明星”薄熙来为登基铺路搭桥,在红朝上下如火如荼,轰轰烈烈开展“唱红打黑”的时候。结果,没想到今年2月初曾为薄熙来两肋插刀的铁杆亲信王立军突然出逃美领馆,将江系血债派的黄粱美梦和如意算盘彻底击碎。

历史的今天,也给团派出身的胡锦涛一个千载难逢的选择机会。是逆历史潮流而动,继续拉大旗作虎皮,直至最终为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共邪党对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背黑锅,以致最后身败名裂?还是顺应天意民心,拿下周永康,彻底清算血债派的罪行,另起炉灶,从而开启中华民族的历史新纪元,最终名垂青史?

不过,比起当年刚刚继位年仅十五六岁的康熙,胡锦涛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从天时来讲,第一,早在十年前的2002年,胡锦涛曾经工作过的贵州省平塘县就发现五百年前断裂的一块巨石,上面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这无疑是上天对胡锦涛再明白不过的昭示,天机尽泄,天意尽显。第二,2011年8月6日,海外人民报网登载一篇“惊魂!胡锦涛,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正在倒计时”的文章,明确提醒胡锦涛:“上天给了你几次机会,你都没有珍惜,现在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同时也敦促胡锦涛尽快兑现自己在历史上的承诺,并指出“违背与神的誓约,不光成为万人唾骂的千古罪人,而且将永远永远遭受惩罚。”第三,王立军和陈光诚的接连出逃,都是上天安排给胡锦涛顺势拿下周永康的最佳时机。大家仔细想一想,一个双目失明的盲人能够从中共当局里三层外三层的铜墙铁壁之中逃到远在千里之外的美国大使馆,没有神的暗中帮助能够成功吗?!

从地利来讲,首先,胡锦涛掌握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权近十年,君临天下,已占据其他任何人无法取代的最有利的位置。其次,尽管周永康还操控着几百万公安和武警,但军权已完全掌握在胡锦涛手中,不惧血债派狗急跳墙的反扑和垂死挣扎。再次,血债派的元凶江泽民已经反复死去活来,活来死去多次,现只剩下一张人皮,血债派的继承人薄熙来已被囚禁,唯一还能够兴风作浪的就只剩下已成瓮中之鳖的周永康。

从人和来讲,一是,自从1999年7月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政法委和610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黑社会恐怖组织和最大的不稳定因素,每年高达数千万的维稳经费换来的是高达十几万起的群体抗暴事件,以至于老百姓怨声载道,天怒人怨,已经到了非取消政法委和拿下周永康不可的程度了。二是,从胡温迅速、果断处理王薄事件来看,已经赢得了除毛左派和血债派外国内外绝多大数人的民心。尽管毛左派和血债派还在时不时的搅局。三是,从王立军到薄熙来,再到陈光诚一系列政治事件爆发后国际媒体的反应来看,可以肯定的说,把民主、自由、人权作为普世价值的国际社会也是一致拥护胡温拿下周永康,法办江泽民等元凶的。一群迫害“真善忍”普世信仰,甚至活摘本国民众器官的邪恶之徒,与当年屠杀犹太人的德国法西斯纳粹分子有何区别?要说有区别的话,那就只能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已!

由此可见,胡锦涛已是万事俱备,只欠决心。“记住,历史的进程决不会因一个人的违约而减缓。”即使你胡锦涛不兑现自己与神的承诺,中国也会出现第二个戈巴契夫,乃至第三个戈巴契夫!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