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政要感谢法轮大法对世界的贡献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讯】台湾大高雄地区超过一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举办了庆祝活动,高雄副市长在应邀出席时,感谢法轮大法对世界的贡献。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高雄庆祝活动,在台湾最盛大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鼓号乐声中揭开,政要贵宾到场同庆,并祝贺法轮功创始人生日快乐。

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法轮大法传法20周年,也是创办人李先生的生日,所以祝福李先生生日快乐,也感谢法轮大法对整个社会,对世界和平的贡献。”

立法委员林岱华:“我非常开心也非常荣幸,可以向我心目中非常尊敬的李洪志、李先生、李老师,致上诚恳的感恩之意,祝我们李老师生日快乐。”

立法委员许智杰:“我们谢谢法轮功在全世界推动,让很多人更健康快乐,所以我们非常支持法轮功,今天恰巧是李师父的生日,祝李师父生日快乐。”

立法委员邱志伟:“祝李洪志创办人生日快乐,继续领导法轮大法在全球每一个角落,散播真善忍理念。”

法轮大法学会高雄负责人左其伟:“今天活动最大的意义跟目的,就是希望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美好的这一面,传播到更远、更辽阔,各个不同阶层、族群的人。”

法轮功学员们也分享学炼法轮大法后的体会。

天国乐团团员蔡惠霞:“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我的身体变健康,心情变愉快,每天炼功修心性,处处符合师父的法理–真善忍标准。”

腰鼓队队员刘秀菊:“还没修炼之前,身体很不好,而且脾气也不好,修炼以后脾气好了,遇事也不生气了,已经十年没有看过健保卡了。”

明慧小弟子曾郁兰:“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身心变化都很大,很谢谢师父把这个法洪传给世人,希望更多的人可以来修炼。”

明慧小弟子的功法表演与汉服走秀,让大高雄的民众看见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许美惠、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