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游轮将靠泊丽水世博会园区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4日专电)南韩丽水世界博览会组委会表示,搭载400多名日本游客的“太平洋维纳斯号”豪华游轮,将于今天下午6时许驶入丽水世博会园区内的游艇码头,船上游客可畅游世博园区。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据丽水世博会组委会表示,12日正式开幕,在为期3个月的世博会期间,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旗下“海洋神话号”等世界著名豪华游轮,将有10个航次以上驶入丽水世博园区码头。

据报导,排水量2万6000吨的“太平洋维纳斯号”已于昨天下午从日本神户启程,今天傍晚将在丽水世博园区停泊后,明天晚间11时离港。

丽水世博会组委会透露,“太平洋维纳斯号”上的日本游客抵达世博园区后,将观赏BIG-O秀、海上秀等演出,并访问日本馆、韩国馆等展馆。

据报导,“太平洋维纳斯号”将于7月12日再次访问丽水世博园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