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老泉:是谁剥夺了我爱国的权利?!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讯】菲律宾女富豪因为黄岩岛事件组织抗议中国的游行示威,而她在中国就开了数家连锁店。就是说她是冒着自己的生意被中国人抵制的风险,也要爱国(菲律宾)。这种精神难能可贵,所以昨天的互联网上左右两派都大加赞赏。就连我老泉也打心眼儿里敬佩。

您又说了,“我说老泉汉奸吧你还不信,人家抗议中国你老泉敬佩个啥!”这您就浅了。她要抢占我们的黄岩岛我当然愤怒,但是我敬佩的是她的爱国精神。中国人爱中国,菲律宾人爱菲律宾,各自爱各自的祖国。你难道让她爱你的中国不成?那样反而成了“菲奸”,遭唾骂的东西!不像中国的某些“爱国者”,嘴里爱国震天响,暗地里都把老婆孩子送到美国去。还有些自己拿了绿卡,再返回来喝同胞的血。

扯远了。我对两派(左和右)挥舞爱国主义大锤猛砸同胞不以为然。右派说左派把爱国挂在嘴上,一出事跑得比兔子还快。尤其痛恨贪官,早早把资产转移了,绿卡在手,国家也不是他们的国家了。左派说右派反党反毛主席起劲儿,一说保卫领土,好像不关他屁事,都是当年的秦桧和汪精卫(请注意,我老泉可是主战哦)!其实啊,让我老泉说,无论左与右都是嘴皮子功夫。我问你,你就是想爱国,有这个权利吗?就说前天我得知菲律宾要举行反华示威,义愤满腔,心说小狗日的,你游行俺也游行,谁怕谁?!于是打电话跟司马平邦联络,可是等了半天司马回话说:老泉啊,弄不成,公安部不批!

你看,我刚才还硬撅撅的,不一会儿就软不拉几。想爱国爱不了啊!

在咱们这儿,什么都有人代表,根本不需要小老百姓操心。上回我说“黄岩岛是我们的吗?如果是,那就开炮”,朋友就说“得了老泉,别‘开炮’了,那是组织的,有你啥事儿”。可是我不服,我说组织是暂时的,国家是永远的,组织过后就是咱的。

不过说归说,一联想到现实,我老泉也不免灰心。就说这爱国吧,爱国爱什么?爱生我养我的这块土地。可是藏南给了印度,果敢送了缅甸,金刚山划归朝鲜,黑瞎子割让俄罗斯,沙俄抢占150多万平方千米又经“三个代表”进行了正式确认。这大片大片的国土我都想誓死保卫,可是这一切都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丧失了。爱国爱什么?爱国土上的山川河流、一草一木。可是你看那山上的树木,都炼钢铁了,北方的黄沙滚到了黄河边,首都人民出门儿必须戴口罩;河流要么被拦腰截断,要么被污染,白暨豚灭绝,江豚灭绝,中华鲟不能溯流产卵也濒临灭绝;鄱阳湖干了,洞庭湖小了,大大小小、星罗棋布的湖泊湿地没了,鸟儿飞走了,气候也异常了……我每天都在看保护生态的广告,埋怨人们不节约用纸,树木植被正在减少。可是我天天看到一摞一摞的党报党刊几乎没人阅读,却一刻也没有停印,不买还扣工资……人家就是要“高峡出平湖,当惊世界殊”,说这是“跑步进入共产主义”;人家就是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每一个中国人,咱有啥办法!爱国爱什么?就是要爱国土上的每一个人。可是我分明看见强拆的废墟里有人在呻吟而不能救援,我想去慰问一个残疾人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国安人员阻拦,我跑去雪域高原夺过僧侣们自焚的火把又怕有人怀疑我分裂国家,我想去灾区捐款却担心郭美美把我的爱心拿去买了保时捷和爱马仕……我什么都爱,可是我怎么爱?去哪儿爱?这真叫做“爱国无门”呀。记得我年轻的时候,一心想保卫祖国,因为姥姥是地主而当不了兵。就说我姥姥是坏蛋,难道坏蛋的外孙也是坏蛋?如果坏蛋基因遗传的话,毛泽东八百辈祖先也坐过牢,他也是坏蛋!周总理常说“出身不能选择但道路可以选择”。为什么毛主席周总理选择了革命道路,而我鲁山老泉就不能选择“革命道路”?!

人什么时候最痛苦?那就是你对他满腔热血他却不理解的时候。林昭对给她执行死刑的人说,我是多么爱你呀,而那些要杀她的人能理解林昭的爱吗?我想说我爱国,你总得给我爱国的权利呀?你不让我发表文章,你不让我走上街头游行示威,我怎么表达我的爱国情怀?

司马平邦们,你们千万不要再骂我不爱国,因为我的爱国权被你们剥夺了。我的爱国义务就由你承担吧。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