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百人军乐队 惊艳时代广场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讯】在庆祝法轮大法传世20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中,具有世界规模的军乐队“天国乐团”在纽约时代广场表演,惊艳在场的游客和市民。

作为法轮大法传世20周年庆典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天国乐团”12日兵分两路,一组在曼哈顿华埠游行,一组到时代广场演奏。在世界中心人潮如流的时代广场,很多游客是第一次看到“天国乐团”的演出。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惊喜。

以色列游客布伦贝尔格:“对我们来说是个惊喜。看到他们很高兴。他们服装的颜色很纯,像武士一样。”

爱尔兰游客 凯布里德:“这是一个伟大的表演。年轻人们展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所有的参与其中的人都是如此。”

伊朗游客:“这里是纽约,每件事都是不同的。”

2005年成立的天国乐团是一个具有世界规模的军乐队。乐队的成员大多是法轮功学员。他们经常受邀参加各地的游行和社区活动,演出的足迹遍及欧美亚各国。

科林是天国乐团最早的成员之一,他是小号手,在天国乐团演奏的经验已经有7年的时间。演出的足迹遍及美国的东西海岸,最远还到过加拿大。

修炼法轮功的他,认为在天国乐团演奏最美妙的体验,是可以跟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用音乐的方式向人们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

天国乐团小号手科林:“音乐传递了信息,就是法轮大法好。通过音乐,我们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在时代广场的演出,科林和乐队的队员们演奏了8首乐曲。他说,这些曲目都是由法轮功学员创作的。谈到这些乐曲,他显得很自豪。

科林:“这些都是原创歌曲,原创音乐。他们都是法轮大法学员创作的。是很棒的音乐。很棒的原创音乐。人们能够听到新的音乐,以前没有听过的。能听到关于法轮大法的音乐。”

科林和他的伙伴们,用音乐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起,把他们的喜悦与祥和留给了这个繁华的都市。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