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演讲 庆亚太裔传统月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讯】社区广角镜(240)五月份是美国亚太裔传统月,国会和政府机构都有各项庆祝活动。欧巴马总统周二晚出席了亚太裔国会研究协会年度晚宴,并发表演讲。

今年五月,华府的亚太裔传统月庆祝活动格外盛大。总统欧巴马亲自参加了国会亚太裔研究协会主办晚宴。

奥巴马出生在夏威夷、幼年时也曾在印度尼西亚生活过,这些都让他和亚太裔有一种自然的紧密联系。他也谈到每个移民所追寻的美国梦。

美国总统奥巴马:“现在轮到我们来保证,我们的下一代能有比我们更多的机会。轮到我们来保证,无论你是谁、来自哪里、相貌如何,美国永远都是只要你努力就可以成功的地方。”

周二早些时候,美国国会亚太裔议员团也在国会山举办了亚太传统月的庆祝仪式。他们成立的目的就是关注亚太裔的诉求,保证他们的公平权益。

前众议院议长Nancy Pelosi:“每位亚太新移民,其毅力与对未来的乐观态度,这些都令美国更加富有美国精神!”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一个没有人因他们的信仰或者种族而感到不安全、不平等、或不是美国人,这才是我们所信仰的美国!”

除了美国国会,美国政府与文化机构在5月份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