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突围见温家宝 周永康事后又捣鬼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杨雪采访报导)5月9日,青岛访民林秀丽,在北京火车南站大厅,成功冲过警戒,将自己的材料交给温家宝总理。温家宝总理回答说:我一定会帮助你。但目前林秀丽的情况并不乐观,被地方当局押送回山东,政法委还要将其送进精神病院。林秀丽对新唐人记者表示,政法委要给她做精神病鉴定,就是想害她。外界分析认为,这是周永康害怕政法委迫害百姓真相被暴露,因此构陷访民有精神病,让温家宝无法过问此事。

林秀丽被地方当局押送回山东,情况没有好转,反而变得更糟,

林秀丽对《新唐人》记者说:“昨天(10日)下午去了市委去了公安,政法委和市委去的公安逼着我、要我做过从新鉴定、精神鉴定,我不做,我说我没有做过精神鉴定。”

林秀丽认为,政法委知道我没有精神病,还有我做精神鉴定,不是就想迫害我嘛。

林秀丽还说,“他们找我没有成功,他现在上我姐家去,他们逼着我姐要我姐写一个重新鉴定的申请书, 我姐给我打电话了,我说不要写。”

林秀丽虽然把材料递给温家宝了,但她对她的冤情是否能解决并没有信心。

林秀丽说:“现在这儿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我不抱很大的希望,有可能我这次我不但没有解决问题,反而可能把我害了。”

林秀丽希望媒体呼吁,希望温家宝总理知道这件事情,她把上访材料递给温家宝后会是这样一个结果。

林秀丽冤情

林秀丽2003年8月27日曾被人掐晕,从六楼上扔下,身负重伤。后来,青岛和山东司法当局判处推她下楼的人3年半徒刑。

林秀丽对记者说:“我跟以前的对象没有登记结婚生了一个孩子,之后,他又找了一个第三者,就想害死我,把我从我们家六楼把我推下来了,之后法院枉法判决,一开始给他判了无罪,后来给他改判,判了3年半、判了3年半还不坐牢,这样我去上访、去告状,他们打击报复我、被非法关押黑监狱和精神病院24次、五百多天。这一次我见到温家宝了。”

突破“重围”,见到温家宝

5月9日下午一点,林秀丽在北京火车南站大厅,成功冲破几道警戒线,对温家宝说,我是山东访民林秀丽,请总理帮助我。林秀丽说,“当时总理很亲切,让我放心。”

林秀丽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景说:“我就上二楼,他们那边也不是管得特别紧,很多旅客都坐在那儿坐着,当时温家宝出来的时候,旅客有跟温家宝握手呢。”

林秀丽说,她把自己的材料递上之后,就请总理帮助我,“温总理说你放心,一直很亲切、一直注视着我,走了很远了还注视着我,回个头来跟我说,要我放心。”

林秀丽认为,我递的材料温总理肯定要管、温总理肯定会看的。

被押回山东

林秀丽说,温家宝走了后,警察把她带到南站三楼一个房间,驻京办让我写了一个询问记录,就是我怎么见到温家宝总理、怎么得到的消息。驻京办就把我连夜带回青岛市延安三路有一个“金狮宾馆”,要我在这个303房间呆着。

有消息称,今天下午林秀丽被公安强行把他拉走,去做精神病鉴定。

自从王立军事件后,不仅将薄熙来拉下马,更是烧到了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目前,胡温在搜集周永康的犯罪证据,周永康也同时在垂死反扑。林秀丽在见到温家宝并递上上访材料后,当地政法委要把她定为精神病,外界分析认为,这是周永康害怕政法委制造冤假错案、违法犯罪的事实落到温家宝手上,因此背后捣鬼,构陷林秀丽是精神病,让她所说所做的都不足为信,而让温家宝无法籍此向他发难。

相关视频:【今日点击】温家宝表示一定要保护访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