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冲警戒 温家宝:我一定会帮助你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据六四天网报道,5月10日下午14时10分,青岛访民林秀丽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冲破警戒递交了材料,温家宝总理说:我一定会帮助你。

据悉,青岛访民林秀丽在昨天(5月9日)中午14时许,在北京火车南站大厅,成功冲过警戒,将自己的材料交给温家宝总理。并对温家宝总理说:“我是访民林秀丽,请总理帮我。”

温家宝总理回答说:我一定会帮助你。

青岛访民林秀丽对大纪元记者表示,昨天(5月9日)下午二点多钟,她正在北京南站二楼候车大厅,突然看见一行人当中,温家宝正在和一位小女孩交谈,她当时不顾一切冲过了南站警方临时设置的警戒线,向温家宝问好,并说:“我是访民林秀丽,请总理帮我。”向温家宝递交了上访诉求材料。温家宝总理回答说:我一定会帮助你。

10日下午18时40分,天网电话采访了林秀丽,她说我正关押在青岛市延安三路金狮大酒店330房间,有2人看守我。青岛政府全部都知道我昨天见了温家宝,还与温家宝总理握手了。

陈点中政法委死穴 温相提出“接受陈的三项要求”

《看中国》报导,中共高层内部矛盾激化,受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影响的余震已使中共的苟延残喘难以维持。

陈光诚4月27日逃离监禁,以其在国内国际的影响,无疑使当局更加焦头烂额。而陈光诚向温家宝喊话提出的三点要求,更是点了政法委“黑社会”实质的死穴。

据网路媒体消息,温家宝在处理陈光诚事件上,向北京高层建议以积极的方式解决陈光诚问题,将问题转化为机遇。此外,消息还透露:温家宝提出“接受陈光诚的三项要求”。

报导称,如今,中共一贯的黑箱操作,使人民看不到真相,看不到中共高层的殊死搏斗,但温家宝被传辞职的消息,和这两天官媒对陈光诚、美国大使骆家辉的疯狂攻击,以及今天5月7日新华网头条《某种“做人”之风不可长》,还大字放在了头条上,都很明显看出江、周派系在做顽死抵抗,利用官媒和放风渲染气氛,打压人民的榜样陈光诚,和温家宝的人性。

民众挺温家宝

日前,传出温或辞职的消息后,民众对此的反应激烈,挺温的声音反而高涨。着实扇了江周派系一个大耳光。

网友:温相:辞职不是你的本意,逃避不是你的风格,别忘记你的誓言“我不能苟活”。你辞职不就是想苟活吗?我告诉你,既然闸一拉开,要活命,只有坚持到底,与血债派血战到底,顺《天灭中共》的天理,既然不怕死,奈何以死惧之。

网友:从国内论坛里的5毛言论来看,胡与江基本是对立的。若此次温辞职,胡难有好下场,最终很可能替江背黑锅。所以,若温总辞职,或百姓上街支持温总,或胡江恶斗两败俱伤。其结果就是共党灭亡。无论如何,共党气数已尽,必死无疑!

一网友表示:“温家宝如果辞职,意味着中国全面倒退的开始,体制内再无开明力量!中国进入黑暗的中世纪!”

相关视频:【禁闻】温家宝提平反法轮功 内部冲突再升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