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剧增引中共恐慌 韩星5号再遭恶意干扰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正当中国政坛风雨欲来,新唐人电视在大陆收视人群急剧增加之际,新唐人电视在韩星五号卫星向中国大陆播出的电视信号再次遭受恶意干扰。新唐人谴责 任何针对自由信息的封杀和干扰,并正在积极寻求办法克服干扰,以确保中国大陆民众能够接收到不受中共新闻检查的真实信息。

“当前中国正在发生历史性变局,中共血债帮的暴行和丑闻被不断曝光,中共政权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在这中国社会剧变时期,中国广大民众最渴望得到 的就是自由真实的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发言人洪凯莉女士说,“新唐人是唯一一家向中国大陆不锁码全天侯播出,完全不受中共新闻检查影响的中文电视,已经成为大陆民众获得真实信息的 唯一电视来源。”

在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发生后,来自大陆的消息说大陆民众安装卫星天线观看新唐人的人数剧增,其中也包括许多中共官员,“这必然引发中共血债帮的恐慌。” 洪凯莉女士说,“这次对新唐人在韩星五号的干扰,不难看出是中共在幕后操作,以来阻挡中国民众获得自由、真实的信息。”

自新唐人电视台成立以来,特别是自2004年新唐人租用卫星向中国大陆播出以来,在中国大陆被黑幕笼罩的天空中打开了一扇自由的天窗,使数千万拥有卫星天线的大陆民众能够通过卫星电视获得自由的信息。然而 中共的封杀和干扰从一开始便如影随形般的从未间断。从2005年欧洲卫星公司单方面宣布中断与新唐人的合约,到2008年北京奥运前夕欧洲卫星公司关闭新唐人通过其W5卫星向中国大陆播出的卫星转发器,使播出停止。从2009年“十.一”期间新唐人亚太台被盖台,到今年的韩星五号卫星遭受屡次攻击和干扰。 所有的这一切人们都能够看到中共在幕后的操控。

新唐人呼吁所有关心中国人民与中华民族未来的正义人士关注新唐人对中国大陆的卫星播出,支持新唐人为维护中国大陆人民知情权所进行的努力,让中国大陆上空的自由之窗永远开放。

新唐人电视台
2012年5月7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