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照片”诡异曝光 周永康捣鬼?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陈光诚出逃到美国驻华领事馆事件爆发后,中共政法委系统的腐败行径再一次在全世界曝光。中共书记周永康搅局加剧升温,致使血债派伺机反扑,控制掌控媒体大造舆论。 7日,周永康,曾庆红控制的海外网站再次搬出早已不行的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照片”。外界认为,这些足以显示中共高层内部搏击激烈。

7日网传中共总理温家宝辞职,消息在微博出现,知情人士表示,此事纯属谣言。谣言制造者是挺薄熙来的势力,其背后得到周永康支持。

美国《彭博》新闻社4月20日发布了由两位记者联合采写的报导称,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4月17日在北京与连锁咖啡品牌星巴克(Starbucks)总裁会面,报导时并没有配图。 5月7日,采写该文记者之一的傅才德(Mike Forsythe)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了这张迟到了近20天的合影照片。

蹊跷的是,中共官方却没有任何江泽民“露面”的报导。 “星巴克”上海总部发言人王星蓉,对《彭博社》的采访表示不予置评,而中共外交部的新闻办也声称没有相关消息。相关消息也没有照片。

《大纪元》报导说,江泽民自去年10月参加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后,再没露过面。 《大纪元》此前获得信息,江泽民一直昏迷状态靠机器维持,大多是植物人状态,在中共政坛上早已不再起作用。

报导认为,此时周永康曾庆红一伙再次搬出江泽民的所谓会面“照片”,距离上次发“会见消息”已过去20天,地点像是人民大会堂等一些重要场合的大礼堂,但这类重要地点的会面,不见国内媒体任何相关报导,本可以宣扬一下的机会的星巴克一方也没有回应和公布,实为罕见。

香港《太阳报》报导说,彭博新闻社早前报道江泽民在上月17日,会见星巴克总裁舒尔茨,大陆传媒对消息只字不提,一直未获官方证实。而江泽民会见星巴克总裁等字眼,也迅即成为微博禁搜字。

报导认为,网上传出两人合照,当局此举有意证实江仍在北京且身体无恙。

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认为,这张照片的真假或是替身等,都不清楚,但此时搬出江的照片证明中共内部搏击激烈, 但即使江出来也没用,军权已经完全不在江手上,江没有实质的权利,只能糊弄一下不了解内情的人。但事件却会进一步激化局势,刺激胡锦涛出手。

此外,两人表情和场景看起来很假,被网民戏称是“蜡像”。网民Xavier Lin戏称: “杜莎夫人蜡像馆压力很大~”

有网民质疑照片有PS的嫌疑,因为那个老外的左手姿势有些奇怪。

网友黏糊@shaoshao8964微博留言:“星巴克被收买了,如果没有左手那个托,江耶耶不知道站不站得住。”

周永康面临下台

报导认为,《彭博》新闻社的报导当时正值军队纷纷效忠胡温,“血债帮”穷途未路众叛亲离之际。这是周永康通过特务系统给海外放假消息,借此搬出江派过去的大管家曾庆红出来“威胁”胡、温。

报导指出,血债派幕后大佬曾庆红、周永康控制的《环球时报》及北京市委书记刘淇掌控的所有北京报纸齐对美开火,煽动反美情绪。并将深陷薄熙来政变丑闻的国防部长梁光烈“搬上” 《环球人物》杂志封面,对其进行鼓吹,双方激战。

报导分析,目前陈光诚事件引起全球聚焦,主流媒体已经把焦点转移到中国维稳沙皇周永康的身上,因此,周永康是在制造恐怖搅局刺激局势升温。

7日大陆微博上有多种传言,国内Q群上突然传出高层有人将辞职的流言,也有消息称各省头目被紧急叫到北京开会,并有消息称,周永康面临下台。

北京学者陈子明的分析说,应该注意到这些流言的传出发生在一个背景下,就是因薄熙来事件和陈光诚事件而导致海内外舆论聚焦政法委和周永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