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党吁登记选民撑民主 抗种票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5月16日是选民登记截止日,香港公民党趁周日假期启动“票票有力、撑起香港”宣传活动,呼吁合资格的市民尽快登记做选民,以抗衡中联办和建制派的种票行为,为争取民主普选尽一分力。

公民党出动多位重量级人物,在尖沙咀街头呼吁尚未登记成为选民的香港市民把握最后机会,登记做选民,以抗衡中联办和建制派的种票行为。

香港公民党党魁梁家杰:“如果我们要抗种票就要登记做选民,我们要撑香港就要登记做选民,我们要票票有力撑起香港,请大家立即行动。”

前党魁余若薇强调,即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下届立法会选举非常重要。

香港公民党前党魁余若薇:“大家要快点去登记做选民才有的选,才能决定这70个人是如何组成的,为我们争取落实2017特首普选,是要靠大家市民登记做选民才能做到。”

目前有271万合资格的香港居民没有登记做选民。公民党将会出动宣传车巡回全港各区两星期,呼吁更多市民登记做选民。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