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男孩大马遭绑 首相吁放人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讯】(中央社吉隆坡30日法新电)12岁荷兰男童纳雅帝在马来西亚被绑架,小男孩的父母和马来西亚首相透过社群网站喊话,呼吁歹徒释放男孩,警方今天也继续进行调查。

纳雅帝•穆里亚(Nayati Moodliar)就读位于吉隆坡郊区的基亚拉国际学校(Mont Kiara International School),27日走路上学途中遭2名男人押进车内带走。

41岁的父亲沙姆•穆里亚(Sham Moodlia)目前在1家荷兰管理公司任职。他透过影音网站Youtube感性喊话:“他是我们唯一的儿子,我们要他回来,我们不想要引起任何麻烦,我们只希望我们的儿子回来,现在放他走还不迟。”

家人和朋友为了确保男孩平安归来,还使用了脸书和推特。纳雅帝拥有荷兰和南非双重国籍。

穆里亚说:“他还有大好前途,也从来不想伤害任何人,我们不是有钱人,请把儿子还给我们。”沙姆为了找出儿子的下落,并四处张贴多种语言的寻人海报。

绑架案也引起马来西亚首相纳吉(Najib Razak)的注意,他用推特恳求:“我以一个父亲的身份呼吁不要伤害纳雅帝。”

纳吉在推特上表示他已经指示警察总长欧玛(Ismail Omar)调查此案。(译者:中央社吕欣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