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追踪海伍德遇害案 暴更多背景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讯】星期天,《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披露了对英国商人海伍德遇害案的更多背景调查,报导说,已经了解到有关谷开来和海伍德等人更多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文章说,10几年前,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就与有关人士达成协议从英格兰的多塞特郡把热气球进口到中国,并试图将交易款中的20万英镑带入英国为儿子薄瓜瓜支付哈罗公学的学费。

文章还说,这些交易凸现了谷开来如何从一个共产党将领的后人成为了拥有巨额财富的商界女子。谷开来的热气球合同而后遇到了很多麻烦,最终到达大连的热气球也被台风刮走并受损。

当天的《星期日泰晤士报》也披露了海伍德之死事件调查的新线索。泰晤士报指出,一间位于南肯辛顿一带、价值150万英镑的公寓,是薄熙来之妻谷开来的房产一部分,而已故的戴安娜王婚前旧居也在同一幢楼中。而据信,薄瓜瓜在牛津大学读书时的住所就是这个公寓。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