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解体 中国巨变前三退保平安

【新唐人2012年4月29日讯】大纽约地区千余名法轮功学员4月28日下午,在纽约法拉盛举行纪念法轮功学员4‧25北京中南海和平请愿13周年,及声援一亿一千五百万中国民众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盛大集会。活动中提醒中国民众,中国正处在历史巨变的前夜,退出中共,是拥抱光明未来,不成为中共陪葬的最佳选择。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说,2012年将会是波澜壮阔的一年,中国目前正处在巨变的前夜。

李大勇:“今天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正在成为全民的共识,人们已经认识到中共的存在就是中国最大的灾难,中共的存在就是最大的腐败,中共的存在就是中国没有公平公正、没有自由的真实原因。”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提醒那些还在中共体制内的人,在中共解体前夕,要抓住机会三退

李大勇:“抓紧时间‘三退’,对中共官员‘走为上计’,利用解体中共前这个宝贵时间退出中共,也利用这个宝贵时间他们叫‘退路工程’﹔或通过各种方式离开那个邪恶的环境﹔最近大家看到中共内斗过程中,如果出现什么情况的话,他们连逃难都很难逃出来的。”

李大勇表示中国在巨变,中国人退出中共是拥抱光明未来的最佳选择。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中共本身就是一个邪恶组织,当中国民众在参加中国共产党的时候都要发一个毒誓,所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那么这个毒誓实际上就把他自己的命运和中共的命运捆绑在一起了,而中共是一个即将灭亡的邪恶组织,那么你不退出来,就会被它(中共)绑架进去、卷进去﹔所以,我们从救人的角度来说,就是希望更多的民众抓紧机会三退。”

纽约法拉盛九评退党点79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国庆自2009年至今,一直坚持向中国人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

纽约法拉盛九评退党点法轮功学员张国庆:“两年多、三年的讲真相,我觉得人们真的变了、真的变了;退得最好,一天能三退20多人。”

在集会现场有许多支持中国人‘三退’的中西方人士。

辩护律师飞力:“中国共产党迫害很多人,所以,如果很多人他们离开了那个(共产)党,他们现在终于有一个机会脱离这个(共产党)开始一个新的生活,我觉得这个(退党)活动给很多人很多以前没有过的权利和力量,我觉得(三退)很不错。”

纽约华人黄先生:“退出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觉到非常自豪!因为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啊,实在是迫害非常多人,不只是中国人应该退出共产党,应该全世界很多那些(共产党)组织啊都应该退出共产党;不管哪个信仰他们都是信神的,因为信神保证了人的道德的一个延续,这是非常好的;所以,中共迟早啊就说它的无神论,包括它的一些活动迟早被历史的车轮所抛弃。”

在近三个小时的集会上,16位各界知名人士在集会上发表了演讲,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在集会现场向林长群等23名中国民众颁发了三退证书。在集会期间,又有上百名中国民众当场向退党服务中心声明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属组织。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