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卑诗保险公司员工近九成支持罢工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加拿大卑诗省保险公司ICBC本周的投票结果显示,有87%的员工支持罢工。工会方面表示,现在处于谈判阶段,暂时不会有进一步行动。

代表4600名ICBC员工的工会方面发言人吉利斯说,工会成员不满ICBC下一个五年合约中,没有加薪条款。此合同一旦签订,意味着员工工资自2009年到2015年 没有任何增长。

加拿大办公室及专业雇员工会副总裁 杰夫•吉利斯 Jeff Gillies“我们有87%的员工支持罢工,我们认为这强烈表明工会成员因为与ICBC进行的谈判,感到失望。”

他希望通过高支持率的罢工投票结果,可以在谈判中获得更多优势,但并不希望采取罢工的方式解决问题。

加拿大办公室及专业雇员工会副总裁 杰夫•吉利斯Jeff Gillies “对我来说,(罢工行动)还比较早,也尚未成熟。我们想通过来影响公司,所有罢工的可能性是比较渺茫的,这也不是我们现在想要的。”

ICBC方面发言人麦克.简.维姆Mark Jan Vrem也希望可以协商 解决此事,但即使罢工,公司已制定了应急方案 来确保工作 正常运行。

卑诗省保险公司发言人 麦克.简.维姆Mark Jan Vrem “然而,我们坚决希望谈判可以避免罢工,成功取得结果。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已有一个应急预案,可以保证客户服务。”

上星期,ICBC向劳工局提出申请,希望把部分工作岗位列为必要服务,以防止员工罢工。包括客户索赔,驾照服务,以及呼叫中心业务等。这意味着工会要等到劳工局3-4个星期做出裁决后,才能采取进一步行动。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