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十三年前的4月25日,是万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的日子,十三年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在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来看加拿大多伦多记者的报导。

十三年前的今天,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上访要求获得公正待遇,13年来海外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的呼声也没有停过,每年的4月25日,在中领馆前集会就成了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的传统。

星期三中午,近百名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纪念“425”。99年“425”万人上访被称为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上访,法轮功学员表现出来的理性平和得到国际社会的赞誉。

99年425亲历者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王金菊:我瘫痪了,炼大法让我站起来了,滴水之恩不还涌泉相报嘛,我就说我要去讲句公道话,所以那天早上我就去了,我就坐在中南海的斜对面,当时那个场面那种祥和真是非常感人。

99年425亲历者甘娜:那些警察就引领着我们围着中南海,等于是站在中南海的旁边,拦着我们不让我们去信访办上访。

99年425亲历者王洪敏:当时朱镕基都接见的就是我们炼功点的, 挺和平理智的接见了,他告诉我们,你们还继续修炼,我们会把这事解决的。

但当年的上访者万万没有想到,几个月后,这次和平上访却成为中共打压法轮功的借口,迫害至今已达近十三年。

集会中多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在中国大陆被非法关押和迫害的经历。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 Joel Chipkar表示,以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为代表的政法委绑架整个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长达13年,最近薄熙来王立军事件令江派人物的罪行浮出水面。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 Joel Chipkar:薄袭来和周永康属于江派势力,过去十三年里他们对法轮功犯下可怕的罪行,包括活摘四万名学员的器官。

Chipkar表示,一切被掩盖的迫害罪行终将曝光,参与迫害者最终会受到法律的审判。而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呼吁也一直会坚持到迫害停止的那一天。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