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伍德命案酒店 CNN现场直击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讯】薄熙来案仿佛在中共政坛投下了政治炸弹,而导火线,英国商人海伍德命案至今仍是团团迷雾,只由媒体各显神通,拼凑出轮廓。美国媒体CNN特地前往海伍德陈尸的重庆丽景酒店,寻找当时的蛛丝马迹。

霉味混合著沉淀了数十年烟味,走过这段长廊,CNN记者来到自己下榻的房间,海伍德生前就在这间酒店度过了最后一晚,卷起的墙纸、虫子的尸体、还有裸露的电线,陈旧而发霉的气息弥漫了整间酒店。

去年11月海伍德就是住在这间酒店后的独栋别墅房,一晚要价700美元,外传也就是在这里遭到谷开来强灌毒液死亡,CNN的记者发现,现场仍有警车便衣等,看来事隔半年,敏感气氛依旧,那一晚,这间酒店到底发生了什么? 给人无限的想像空间。

酒店外这段海伍德生前走过多次的马路,两边临立了烂尾楼、小餐馆和按摩院。这个所谓的风景如画的顶级富人区,也让CNN的记者感叹重庆华丽表面背后的真实面目。而海伍德的命案的真相如何,只要没有水落石出,恐怕仍是媒体关注的话题。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