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316期大事件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新闻周刊(316)期,下面请看一周发生的其他大事件

1、巴基斯坦重大空难 127人无一生还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4月20号惊传重大空难。一架由卡拉奇起飞的博雅(Bhoja)航空公司波音七三七客机,在准备降落首都伊斯兰堡国际机场时坠毁,机上127人全部罹难,乘客中包括11名孩童和一对新婚夫妇。飞机失事当天,气候恶劣,雷电交加。相关部门已展开失事原因调查,博雅航空公司老板被限制出境。

2、中共被指援助朝鲜导弹计划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4月19号在在众议院军事技术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表示,他确信中共为朝鲜的导弹计划提供了援助。他说,由于此类信息的敏感性,我不知道援助的具体程度,然而很清楚的是,(导弹)援助是存在的。自2006年以来,联合国通过多项决议,禁止帮助朝鲜发展弹道导弹和核武器,北京始终否认它违背了这些决议。然而在4月15日朝鲜在金日成冥诞阅兵式上,展示了一种远程导弹,被西方军事专家指称是中共帮助设计的。

3、《大纪元时报》披露谷歌撤离中国内幕

4月20号,《大纪元时报》以“周薄策划谷歌撤离中国黑幕百度卷入高层内斗”为题,发表特别报导,独家披露周永康、薄熙来是赶走谷歌的直接策划者。报导援引北京高层的内幕消息指出,周永康、薄熙来为实现其“政变计划”,全面控制网络舆论,联手百度,用造谣构陷和阻击方式,将谷歌赶出了中国。百度在其中获得巨大经济利益。报导指出,胡温阵营人员成功进入百度内部,掌握了周、薄两人联手收买百度、攻击谷歌的证据。

4、中国惊现倒共标语 拉开民变序幕

4月17号,大陆东北地区惊现 “法办周永康”的条幅标语。这些标语有的挂在建筑物上,有的挂在树上、栅栏上,非常醒目。次日,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政法委网站被黑客入侵,网页赫然出现“打倒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之墓”的墓碑图片。这两则消息在互连网广传,官方封网不及。这些标语和网络图片被称为是中国民变的标志。

5、大陆揭毒明胶制药 披露者反遭整肃

最近大陆媒体披露,号称“胶囊之乡”的浙江省新昌县,使用一种俗称蓝皮的皮革下脚料提炼工业明胶,做成药用胶囊,目前官方公布的就有9家药厂使用了这种有毒明胶制药,其中包括获20强企业称号的修正药业。经大陆有关部门检验,有13批次的药品重金属铬的含量严重超标,最多的超过90倍。虽然问题被揭露,但报导明胶问题内幕的央视主持人赵普却从荧屏上消失。业内人士披露,他是遭到停职整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