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桐飞舞 龙潭桐花祭开跑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237) 今年桐花祭已在全省热闹开跑,龙潭桐花祭也将在28日热闹展开,结合当地的美食、文化、生态、音乐、观光,更打造一辆Q版的宣传车穿梭在赏桐景点供游客拍照,打造不一样赏桐之旅。

桐花陆续绽放,龙潭桐花祭提前开跑,除了有好吃好玩的,还有油桐花饰品免费DIY的活动。

串珠艺品DIY创作老师 赖金凤:“我们古老的传统有他的精髓由尤其我们客家文化,我们时下的年轻人发挥您的创意能够将我们客家文化永远渊源流长。”

龙潭乡长叶发海:“今年桐花开欢迎所有的乡亲长辈到龙潭一游。”

桐花祭期间,Q版的宣传车,穿梭在赏桐景点让游客拍照。每年桐花雪,为当地客庄带来可观的人潮。

桃园县客家事务局长 赖俊宏:“在我们桃园县带来桐花祭的期间大概一个月的期间带来的游客大概有130万人,经济产值的收入也超过50亿。”

从四月底到母亲节前,龙潭乡公所规划体验一系列活动,邀请民众一起来体验桐花盛开的美景及浓浓的客家风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