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Janet吁减碳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思宇台北21日电)响应地球日环保署今天邀请艺人Janet,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园儿童区小舞台广场,举办“2012年低碳绿生活,地球氧乐多”活动,呼吁民众随时多想一点,就可以爱自己也爱地球。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主轴是“Mobilize the Earth 用行动爱地球”。环保署长沈世宏今天与Janet共同把手作小植栽苔玉球,放置于可再利用的回收容器中,象征从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减碳小动作,就可以减少地球的负荷,借此呼吁大家以实际减碳行为,表达出爱护环境与地球的决心。

沈世宏说,为因应全球暖化及气候变迁,规划“低碳永续家园推动方案”,期望由中央订定完整政策,藉由提升52个低碳示范社区及6个低碳永续示范城市建构能力,同时协调县市政府合作建构可复制的低碳永续家园模式。

Janet(谢怡芬)说,台湾人不仅友善与热情,台湾的环保意识与环保成绩,可以说是国际社会的资优生;她也分享平常力行环保方式,随身带水壶及环保筷,也常骑脚踏车,除减少碳排放,更有助健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