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探哈佛 指薄瓜瓜有新女友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在父亲薄熙来垮台、母亲谷开来涉嫌杀人被捕后,远在美国的儿子薄瓜瓜的命运也格外引人关注,据悉,薄瓜瓜和前女友陈晓丹均就读哈佛,去年下半年分手。香港《苹果日报》记者近日探访哈佛,与熟悉薄瓜瓜的学生交谈,并发现薄瓜瓜有新女友。

红三代情侣:政治和商业结合体

大陆媒体早前消息,2011元宵佳节,薄瓜瓜被爆与陈晓丹拍拖一年多。二人2010年夏天甜蜜同游西藏的一辑相片在twitter及微博上被疯狂传阅,被疯传的数十张照片中,二人举动亲密。

今年24岁的陈晓丹,爷爷是已故中共元老陈云,父亲是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陈元,现在哈佛商学院就读MBA,将在下月毕业。

《苹果日报》引述圈内人士透露,薄瓜瓜和陈晓丹两人到哈佛前就是一对,两人一同来哈佛读书,一个念的是肯尼迪学院,一个是商学院,都是两年期的课程。

据悉,两人拍拖时,薄常常会参加商学院的酒会、活动等。而这对政治和商业完美结合的红三代情侣,去年下半年分手了,原因不明。

港媒:薄瓜瓜有新女友

有报导说,据悉,薄瓜瓜、陈晓丹在当地经常到夜场喝酒、跳舞。波士顿华人街历史悠久的港式翠苑海鲜酒楼的侍应黄先生说,​​薄瓜瓜偶尔都会和三两知己来此吃饭:“不过有三个月没见到他了。”

一位同样有背景、留学多年的哈佛中国贵族圈的学生告诉记者说:“平时会出来喝喝酒,吃吃饭什么,他(薄瓜瓜)最近是没有露面,但听说还在哈佛,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的确是有很多记者在找他。”

英国《每日电讯报》( The Daily Telegraph)称,薄瓜瓜上周四深夜被警方带走时,提到提到其女友在家。 《苹果日报》消息,薄瓜瓜有了新女友,上周有记者拍到他的公寓里,一对丝袜就挂在椅背上。

《苹果》记者20日再探薄瓜瓜的公寓时发现,窗门依旧紧闭,在垂直的百页帘留有一条缝依稀可以看到室内,晚上记者再去,窗户依然紧闭,一片漆黑。而薄瓜瓜十多天前放在对面洗衣店的衣服,至今没人认领。

父亲生活糜烂曾与100多个女人有染

薄瓜瓜如今行踪不明,其双亲处境也不妙。

据《大纪元》报导,薄瓜瓜的父亲薄熙来,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有染的传闻一直在网路流传甚广,最近被中共带走调查的大连实德总裁徐明也承认,负责输送安排女性与薄熙来的淫乱行为,爆出薄熙来与100女性有染,其中有28人为公众人物,不但有央视主持人还有多名模特儿,盛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

其中最爆炸性的是,曾是薄左右手的王立军已经将薄淫乱行为秘密录像。

《多维网》也透露说,大连涉案人员徐明(原实德集团董事长)交代,据他所知,为薄熙来提供性服务的女性们大多是主动投怀送抱,她们有求于薄熙来。

徐明交代材料中提到了女演员许某,他写道:“这个女人是让薄熙来非常头疼的一位,薄熙来曾经专门说过,这个娘们儿太敢花钱,日进斗金都不够她花的。”徐明还说,薄熙来和这个女演员的部分开销是从实德集团走的外账。

徐明还交代说,薄熙来曾经对他讲过,在那些女人当中,以某大型电视台女主持人刘某某最为无耻。徐明还说这个女人是原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王益介绍给薄熙来认识的。

母亲谷开来涉嫌情杀入狱

“一个初一,一个十五”,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也非纯情女,早前遭英媒踢爆其与英国管家海伍德有染。掌管薄家资产秘密的海伍德去年11月在重庆一酒店死亡,事件引起英国关注的同时,二人私情关系曝光。

英国《泰晤士报》引用大陆、英国两不同消息来源指出,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妻谷开来,确实与英国商人海伍德“有一腿”。

一位不愿具名消息人士说,当时海伍德、谷开来一起住在伯恩茅斯一栋平凡的公寓,两人看来就像一对恋人。谷开来为海伍德特地准备了一个房间,消息人士经常早晨看到海伍德从这幢公寓三楼顶楼最右一间,打开窗户探出头抽烟。

“与多个薄熙来权力圈子有往来”的重庆学者王康,对《泰晤士报》表示,谷开来和海伍德间“绝对”有超乎友谊的关系。王康说,海伍德、谷开来因不明原因而结束了这段关系。大陆公安一开始宣布海伍德死于酒精中毒,现在据传正调查海伍德是否死于氰化钾毒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