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功被抓犯众怒 三百村民要求放人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日前一份摁满手印的呼吁信在互联网上曝光,河北泊头市国保警察对富镇周屯村村民王小东抄家,因发现装光碟的盒子而认定王小东在刻法轮功真相资料,并将王小东绑架,此举激起了周屯村人的愤怒,全村三百户人家各出一名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字,要求当局释放王小东。

 
四十二岁的王小东曾是当地一名受人爱戴的教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王小东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而被学校开除。由于不放弃修炼法轮功,王小东还被当局劳教一年。
 
今年2月25日当地四十多名国保警察闯进王小东家将他绑架抓走,还抢走了两万元现金和很多私人物品,王小东家里只留下他七岁的孩子和七十多岁的老母。
  
警察无故抓走王小东引起当地村民的愤怒,全村三百户家家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名,要求当局释放王小东,村委会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

据了解,王小东的舅舅曾要求当局释放他,却被要求和一同前往的儿子每人交两万元所谓“保证金”,还声称放人要等十八大以后。
   
法轮功人权发言人陈师众博士指出,大陆普通民众不惧当局的打压,敢于联名公开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表明中共当局对法轮功长达12年的迫害已经失败。

陈师众:“面对越来越多的人公开签名支持(法轮功),你们将来面对的不仅仅是法律严正的审判,更是要面对整个社会对你们的谴责。” 

大陆已多次出现过民众联署要求释放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去年两千三百位乡亲联名上书,为遭绑架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鸣冤。在当局把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后,又有五百多民众联名救助她。 
 
新唐人记者邵泓、李新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