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伍德之死细节:吐出毒液后再遭强灌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英国商人海伍德的死亡真相,一直被英美媒体穷追不舍,各种细节不断被披露。4月19号,日本媒体也加入其中,披露惊人毒杀细节,说毒杀海伍德的有毐的饮料,被海伍德吐出后,又被强行灌入。

据《联合晚报》引述日本“读卖新闻”19日的报导,2011年11月15日,谷开来和张晓军在重庆的旅馆中毒死英国商人海伍德,他们试图让海伍德喝下有毐的饮料,但被海伍德吐出,然后他们把海伍德按倒,把毒液强灌入他的口中。

报导称,消息来自中共高层官员,据说是在海伍德被谋害丑闻公开的4月10日,一名中共高层官员召集属下在一个小型会议室开会,并不寻常地下令与会者关掉手机,并禁止他们记笔记。

这名官员还暗示薄熙来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涉入此谋杀案。并说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取得海伍德吐出来东西,加以保存,做为调查此案的证据。

据英国“泰晤士报”19日报导,海伍德死亡前一天,是由张晓军陪同飞往重庆。张晓军是薄熙来父亲薄一波的侍卫,是薄家最忠心的仆人。

该报还引述与海伍德关系密切、每星期都与他通话的消息人士说,张晓军看来被委以重任,确保海伍德在重庆与薄家会面,即11月14日在一家山顶度假酒店的私人会所内见面。

英美媒体广泛报导称,海伍德生前曾为英国情报单位效力,但英国官员否认海伍德是情报单位的员工。

英国“每日邮报”说,海伍德在中国大陆的关系良好,对情报单位非常有利,但他并不是全职的情报官员或卧底情报员。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说,海伍德常被问到他所知道的消息、见过那些人,以及听到的小道消息。海伍德服务的公司雇用许多前英国军情六处(MI6)情报人员,与MI6保持密切关系。

相关视频:【今日点击】海伍德案又出新版 哪个是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