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私人卫队”杀警察 薄将判死刑?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唐睿采访报导)英国商人海伍德在重庆猝死一案被曝光后,一些惊人的内幕得以被揭示。英国媒体报导,王立军闯入成都美国领事馆数小时后,薄熙来命令王立军手下人停止对他妻子谷开来涉嫌海伍德死亡案的调查。之后,薄熙来安排他手下的“私人卫队”逮捕了与王立军关系密切的11名警察。据传,其中有几名被打死。

《BBC》中文网报导,薄熙来拥有一支46人的“私人卫队”,年龄在23到27岁之间,个头都在一米八。这些人表面属于重庆市国内安全保卫局,但实际上只服从薄熙来的命令。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大家都知道王立军是薄熙来的得力干将和马仔,也是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的具体执行者,那么薄熙来拥有自己的私人卫队,说明薄熙来自己对王立军还不放心,这就证明薄熙来和王立军的关系完全是利益结成的关系。”

报导说,据信,王立军交给美国领事馆的东西包括有关英国商人海伍德去年11月神秘死亡的调查文件。

香港《亚洲周刊》报导,2011年11月15日被发现死于重庆一家酒店之后,王立军即通过五名手下暗中调查海伍德案。2012年1月28日王立军向薄熙来“汇报”,指出调查线索都指向薄熙来夫人谷开来。结果引来薄熙来的不满。

报导引述来自北京调查部门的消息说,海伍德命案发生之后,当时王立军被谷开来方面绕开,而让公安局副局长郭维国善后,包括销毁有关证据等。

消息说,由于追查海伍德案件,王立军的五名心腹和司机被薄熙来秘密抓捕。薄对他们严刑拷打,其中两人被刑讯逼供致死,一人不堪折磨自杀。这五人都是王立军的心腹。

夏小强:“薄熙来的私人卫队可以随意的对警察抓捕,甚至打死警察,这说明在薄熙来眼里法律什么都不是,而他有恃无恐的原因是他有江泽民‘血债派’的撑腰。”

独立评论员韩武表示,至于他杀了几个人,薄谷开来是不是杀了英国人,这个要通过最后调查结果,如果它们还讲点法律,英国要介入,国际刑警已在北京介入,要做一个交代。

韩武:“至于薄熙来本人是不是涉及几条人命,从这点上,第一我相信假如涉及到薄熙来或危害到他的利益,我想他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亚洲周刊》分析,如果薄熙来被证实为这些命案主谋,可能被判死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