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因全寄语胡温:良机已到 速荡平江周叛匪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剑彤采访报导)中共政治局9常委中排名最后的周永康,近日来其名字却受到国际媒体的优先关注。无论周本人愿不愿意,他的名字已经跟薄熙来紧紧地联系在一起。美国中国反政治迫害同盟刘因全近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胡、温彻底清除江周等残余势力。

《美国之音》报导认为,周永康之所以成为当今中国问题人物,涉及一系列的原因,其中包括他在上个月成为谣言中的北京军事政变的主角,以及他被广泛认为是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坚定支持者。

而据近日披露出来的消息,薄熙来已经直接涉入其妻子谷开来和英国商人海伍德命案中。有报导指薄至少杀死了3人。

美国中国反政治迫害同盟刘因全指出,周永康对于这些问题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主管政法委的周永康了解薄熙来的一切情况。在这种情况下,他还去保薄熙来,为薄熙来背书,说明周是明知故犯。薄熙来和谷开来有罪的话,周永康最起码是一个包庇罪,甚至是合谋犯罪,因此,他很难逃脱被惩罚的下场。

如今,陷入重重的政治和法律麻烦的薄熙来,虽然还没有正式身陷囹圄,但显然已失去人身自由。《美联社》驻北京记者克里斯托弗•波丁星期四发表有关周永康政治前途的分析报导,指出在薄熙来倒台之前,周永康在最后时刻高调表示支持和赞扬薄熙来这个严重问题人物,从而使他自己也成为严重问题人物。

有知情人士指,薄熙来开始指称周永康是行动的幕后操刀手,据此前的报导,他们试图向未来中共的领导人习近平发难。

而据博讯报导说,因为最后表示支持薄熙来,周永康痛哭流涕地在胡锦涛和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面前作了自我检讨;尽管如此,周永康依然是受到中共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秘密调查。

刘因全说,虽然中共对常委的处罚比较慎重,但是中共历史上,常委这一级被惩罚的也很多。如“四人帮”时期的王洪文和张春桥,还有当到副主席康生、中共主席刘少奇、华国锋等,最后也被拿下来。

刘因全:“如果周永康涉及的是刑事问题,特别是涉及到谋反问题,那么这个罪责很大,常委这个职务保不了他的。特别是涉及到谋反问题、涉及到利用非法手段来篡夺中共的最高领导权的问题,这个呢,就涉及到一个很大的事情了,按照中共的党章也不会留他的,所以呢,常委这一级涉及这些罪的,是没有免死金牌的。”

对于中共高层现在处理周永康的态度,刘因全分析,现在可能还没有最后统一意见。但最希望处理周永康的,他认为第一个是温家宝,第二个是习近平,第三个是胡锦涛,而李克强和贺国强则紧跟其后。

刘因全指出,现在处理周永康的良机已到,原因有三:

“第一呢,江泽民的身体已经垮了,江泽民的影响力已经没有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第二呢,就是天赐良机啊,出了王立军事件,牵出了薄熙来、周永康这个叛党集团和谋反集团,这样呢,又造成了一个很大的国际事件,国际舆论上有利于处理周永康、薄熙来。第三呢,就是薄熙来、周永康他们贪污啊、受贿啊、胡作非为呀、镇压法轮功啊、镇压异议人士啊、滥杀无辜啊、强奸、奸污妇女啊,作恶多端!这样呢,在国内呢,也引起了很大的民怨、民愤,现在呢,民心可用,所以呢,应该一鼓作气呀,荡平叛匪。”

《商业内参》(Business Insider)4月19日发表评论文章,指薄熙来引发的中共政治丑闻让人困惑,海伍德的死亡事件目前看起来象杂耍。

目前外界对中共高层下一步的举措猜测纷纷。

虽然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至少有39人因为和薄熙来的案件有牵连而遭到拘押,他们目前被关押在海滨城市北戴河。但香港《苹果日报》20日的评论称,目前看来高层清理“薄党”的行动似乎进展缓慢。

而近期,在海外大量流传关于周永康丑闻的消息时,关于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等的一些负面消息也时有所闻。

因此,刘因全指出,周永康就是想在舆论上搞臭胡、温,到了一定机会以后,他就会发动政变,来把胡、温至于死地。“所以说,胡温习李啊,如果这一次不痛下杀手啊,那一旦叫周永康、薄熙来这一伙,站稳了脚跟以后啊,他们还会反扑,这样呢,还是会非常危险的,他们的来的暂时的优势啊,还会失去。”

刘因全指出,对于周永康、薄熙来、江泽民等残余势力,胡、温包括习近平、李克强等人,应该毫不留情地迎头痛击,给予清除,来挽救中华民族。

刘因全:“如果他们这样做了,他们就是历史的功臣,中华民族的历史上会永远的记下他们的功劳,新的汉唐盛世,他们在世界历史上也会留下光辉的一页,我预祝他们成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