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焕智:登记后谈整合观感不好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20日电)民进党主席选举已完成抽签,台南政界传出有意整合其中3名理念相近的候选人;其中被视为整合对象之一的前台南县长苏焕智今天认为登记后再谈整合,给外界观感不太好。

民进党籍台南市议员王定宇日前指出,苏焕智、蔡同荣及吴荣义3名党主席的参选人,不论是两岸论述或特赦阿扁的主张都很相近,票源又重叠,若想在党主席选举胜出,必须整合。

苏焕智中午在台南市议会举行记者会宣布五都呛马晚会将依续登场,地方首场呛马大会在台南市永康区东桥夜市,为绿营的五一九游行前暖身。

苏焕智答复媒体表示,大家都已登记参选,再去谈3人如何整合,给外界观感不太好,让人怀疑候选人是否没有参选或胜算的决心。

苏焕智说,他个人倾向既然登记参选,就要全力以赴,且要把党主席选举变成民进党对台湾形成共识的过程,强化党的改造及民主深化,他强调自己绝非拒绝整合,而是许多想法可以透过选举辩论形成共识。

媒体报导前总统陈水扁女儿陈幸妤有意参选立委救父,苏焕智认为,现在谈这个还太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