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伯塔省夫妇失踪3天后获救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来自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南部Fort Macleod的Oosterwijk夫妇在BC省的Elk Valley区域失踪三天后,被皇家骑警救出﹔他们靠水和苹果度过3天,并用信号很差的无线电与皇家骑警取得了联系。

Jacob 和 Anja Oosterwijk 都40出头,在周六上午离开家去BC的Fernie山中徒步,原计划当天晚上就返回。由于汽车在一偏僻小路上陷入雪中抛锚,Oosterwijk夫妇决定下车,在过膝的深雪路上步行。经过十小时,徒步走了几公里以后,他们终于发现了一个小木屋并用其中的无线电求救。

周二下午4点钟左右,Elk Valley得皇家骑警受到从远处发来的无线电信号,一个有北欧口音的女士说:她和她丈夫受困并无法离开,除了她丈夫膝盖受伤外,他们一切都好。警官说接收到的信号很差,无法进一步确定具体位置。
皇家骑警马上对可能的区域展开搜索,很快警犬发现了他们抛锚的汽车。整个救援活动早在周日就开始了,因为Oosterwijk夫妇周六并没有按计划回家,他们的孩子焦急地等了一夜后报警,警察同时出动了2架直升飞机,终于在周二晚上发现了他们,从亚省和卑诗省的边界两边到美国边境,有数百位志愿者参与了搜索。

周二晚上10点Oosterwijk夫妇回到了家,在他们家的门前有100多位家人和朋友欢迎他们安全归来,他们的7个孩子高兴的和Oosterwijk夫妇拥抱在一起。2年前从荷兰来到加拿大Oosterwijk夫妇被Fort Macleod和附近居民的支持深深的感动了,他们15岁的小女儿Hanna说,“我们没想到这么多人出来帮助,非常感谢,我爱他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