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如供活摘罪证 律师:美应该揭露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外界持续议论,被指控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是否向美方供出相关罪证﹔对此,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今天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涉及国际刑事法最严重罪行,美国政府如果握有罪证,有责任向国际社会公布,并应尽速将交给联合国究办。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薄熙来参与活摘器官,以及周永康政法委书记,利用国家机器,来参与和执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些罪行,是不是王立军都已经向美国政府透露了?”

神情凝重,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王立军被指控参与活摘器官犯行,并握有周永康、薄熙来等大量迫害证据;然而王携罪证叛逃两个多月来,美方都未透露,这些黑资料中,是否有“这个星球上从未有的邪恶”?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美国政府有责任告诉国际社会,到底她手上,是不是握有王立军所揭发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因为这个罪证涉及到反人类罪、酷刑罪跟群体灭绝罪。美国政府不可以因为国际政治,而忽略或蔑视了国际司法正义,必须对中国人民诚实,对国际社会诚实。”

朱婉琪强调,美方有责任对国际社会诚实。据了解,美国政府的非移民签证申请从去年六月起开始要求申请人回答“是否参与过强制移植人体器官”,如果回答“是”通常被拒签。

中共权斗从王立军事件升级后,百度网站和中国四大微博,一度解禁“活摘器官”等关键词,更令人揣测。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美国)应该要把这个罪证,交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过去联合国这几年的人权报告当中,也都提到了,这个活摘器官的犯行指控是可信的,这样子的犯行审判和追查重要性,相当于二次世界大战纽伦堡审判。”

二月份,追查国际发布报告指出,从2003年5月到2008年6月,时任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兼任“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涉嫌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活人人体试验。

2009年底,追查国际还公布,辽宁公安现场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录音证词。证人明确披露,“当时王立军,下死命令必须赶尽杀绝”。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