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培:非法器官黑市难掩“活摘”罪恶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4月17日,《光明日报》发表了《杜绝器官买卖要斩断利益链》的文章,认为“把人体器官当成商品来交易的行为,是对人类价值的极大贬值,光明日报的文章可说是证实了官方医院和黑道合作,点出了器官移植来源不明的黑幕,请看本台评论员赵培的分析。

“我们首先看一下在大纪元网站上的中共官方器官移植图表。中共的器官移植从2002年到2008年是一个完整的高峰期。当2006年新唐人、大纪元曝光江泽民派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之后,大陆器官移植手术数目在2007年突然下降,2009年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也回到2002年的水准。

《光明日报》报导的民间器官黑市也是存在的,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光明日报》所提到的非法器官买卖几乎都是2009年之后发生的。很显然,这个黑市不是支撑2009年之前器官移植高峰期的移植数量的主要来源。只是在中共停止或者减少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后,不法之徒填补庞大的器官市场而兴起的黑市。

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3月承认了依靠死囚来进行非法移植,但是这也无法解释为什么器官移植在2002年到2008年是一个高峰的问题,而且死囚数量也不足以支撑每年上万的移植手术。

中共的器官移植来源从开始一口咬定来自捐献,到死刑犯,再到器官黑市,不过是在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最近曝光的资料显示,王立军在任职辽宁锦州公安局长期间竟然有器官移植研究,而且是‘几千个’现场手术的总结。这不是死囚数量能够解释的了得,这些证据都指向了江派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