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功能 钻研广告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Google公司(Google Inc.)推出的新广告功能,将让厂商更容易掌握网友何时看见他们的广告,希望借此改良提高业者增加网路行销的意愿。

Google表示,这项称为Brand Activate的功能将在任何广告曝光被观看时加以通知。广告曝光代表的是,1则广告至少有50%的内容,已在萤幕上呈现至少1秒的时间。此外,Google也将让客户依线上用户的回应状况,对品牌推广活动进行更快速的调整。

Google正设法让厂商将更多广告经费投入网路,而非电视和印刷等传统媒体。这项功能将尝试测量1部夏季新片的广告,是否有达到带动观影人潮的效果,或是1项行销计划,是否成功刺激消费者去商店购买牙膏或洗发精。

Google陈列式广告业务副总裁莫汉(Neal Mohan)说:“这有点像是把散乱不已的量测字母表整合起来,变成对品牌可用的语言。”他指出,“如果我们能提供可以让他们对广告活动测量并管理的工具”,那么现今投入电视的广告经费“便将更轻而易举地挪往网路”。

随着这项功能推出,Google也将采用在电视广告常见的测量工具—总收视率(gross rating point, GRP)。只要是有运用Google DoubleClick工具的厂商,都可以使用这套新服务。DoubleClick让业者得以将广告置于网站上,包括非Google旗下网站。

Google昨天上涨0.6%,收在609.57美元,今年股价计挫5.6%。(译者:中央社尹俊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