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讯】星期二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9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1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54点。

1.美国企业财报依然乐观

近来,欧洲债务危机的阴云依然不散,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加上美国企业盈利已经连续9个季度上涨,这些都使投资人降低了对本季度财务报表的期望值。

不过,星期二发布的财务报告,依然令华尔街感到乐观。星期二,美国股市大幅上涨。

2.西班牙成功发行国债

此外,西班牙发行了两年期国债,销售量超出预期,带动10年期西班牙国债利率从6.1%回落到5.86%。

3.英特尔总收入预估超出预期

芯片制造商英特尔(Intel)总收入预估超过华尔街预期。

目前,传统个人电脑正面临着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竞争,但个人电脑的销售依然保持不败。另一方面,英特尔正在极力推销立即启动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同时,英特尔的手机芯片业开始得到手机生产商的接纳。

英特尔股票在盘后下跌2.8%,今年以来这一股票已经上涨17%。

4.苹果股票回升5%

在过去5个交易日中,苹果股票一连下跌近10%,本日终于回升5%。纵观苹果股票的历史,这样的大幅涨跌,并不少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