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大屠杀幸存者:媒体报导让凶手得逞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讯】去年7月,在挪威夺走77条人命的双重恐怖攻击案凶手布列维克,星期二再次受审,为他犯下的罪行出庭作证。见到媒体大幅报导,大屠杀幸存者认为,布列维克是想利用出庭宣扬自己的意识形态,不应盲目追随。

经历整个事件的学生悉德刚•芙林(Hildegunn Fallang)表示,恐怖的回忆仍然很清晰。但她不会出席布列维克的审判。她试着回归正常生活,不想再关注任何有关布列维克的消息。

幸存学生悉德刚•芙林:“凶手说他这么做是为了得到关注,让他的辩解被关注。”

幸存学生悉德刚•芙林:“现在全世界的媒体都从法庭不断送出消息。我觉得这是凶手想要的,我不想让他得逞。”

今年3月,挪威检方对布雷维克正式提起诉讼,指控他犯有恐怖袭击罪、77起谋杀罪,以及42起谋杀未遂罪。
布列维克承认在政府大楼放置汽车炸弹,以及在夏令营杀人,但否认犯罪。根据布列维克的最新精神鉴定,并未发现他患有精神病。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