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在澳洲调解失败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讯】4月16日,苹果公司和澳洲竞争监管机构就最新推出的平板电脑(iPad)的名称举行了调解会议,但没能达成协议。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调解会议定于上午10时15分开始,大约中午结束,双方没有在改变产品名称的问题上达成和解,此案件在送交墨尔本联邦法院之前,其下一步措施于是日下午的听证会讨论决定。

苹果新款平板电脑的名称“iPad Wifi + 4G”中包含了适用于无线上网和4G网络,这会对澳洲的消费者产生误导,因为该产品不能与澳洲目前的任何4G网络兼容,澳洲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于3月27日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公司送上了法庭。

该委员会已获得苹果公司的承诺,即告知任何购买新iPad的客户,新平板电脑虽然能够高速运行,但不能在澳洲的4G网络上工作,苹果公司还同意联系所有客户,提醒他们这款平板电脑不能够连接上4G移动数据网络,并提供退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