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孩 独自划船横穿太平洋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26岁的英国女冒险家莎拉•奥坦恩15号在日本表示,她已经准备好了,迫不及待的要开始从日本独自划船横穿太平洋抵达加拿大的旅行。

奥坦恩即将从日本铫子市出发,独自划船,穿过太平洋4500海里(相当于8333公里),最终抵达加拿大。整个行程预计将有7个月的时间,奥坦恩将在这7个月中,靠着人力驱动这艘长6.4米的船,船上载有脱水食品和太阳能驱动的导航仪。她将通过蒸馏海水来获取淡水。

奥坦恩表示,即将开始的旅程让她感到有点恐怖,但是又充满挑战,旅程中的未知因素让她感到兴奋。

奥坦恩:“我记得有一天风平浪静,我站在海边看海,想着我爱大海,我知道它的力量。然后我看身后(由于日本海啸造成的)混乱场面,我感到很渺小。我并不认为这是一种害怕-在外海,海啸对我没有影响,但是我在海洋巨大的力量面前感到很渺小。我觉得这是人们应该有的一种感觉-尊敬大自然,有同情心。”

这次横跨太平洋的旅程,是她从2011年4月开始的“伦敦到伦敦,经过全世界”全人力环球旅程的一部分。她从伦敦,通过骑自行车和划船,经过了11000英里(相当于17,7000公里),横穿欧洲,亚洲,中国,俄罗斯,抵达了日本。如果天气情况好,奥坦恩将在4月20号启程离开日本。她在抵达加拿大之后,将继续骑车横穿北美,划船通过大西洋,最终于2013年夏天回到伦敦。

奥坦恩2009年成为世界上首个划船横跨印度洋的女探险家,是三项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获得者。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