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恋修正果 裘莉将晋身布嫂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4日综合外电报导)好莱坞A咖男星布莱德彼特与性感女神安洁莉娜裘莉终于想婚了,这对全球最知名的情侣决心步入礼堂,替7年来八卦媒体疯狂猜测2人究竟会不会说出“我愿意”的戏码画下句点。

裘莉(Angelina Jolie)在洛杉矶被拍到手上戴有由小布(Brad Pitt)设计的订婚大钻戒后,小布经纪人皮特-丹提(Cynthia Pett-Dante)昨天证实,布裘2人决定步上红毯。

皮特-丹提说:“没错,消息已获证实,这是2人对未来的承诺,孩子们也非常开心。婚礼日期尚未确定。”

48岁的小布与36岁的裘莉育有6名子女,全都不满11岁,其中3名非亲生。

布莱德彼特与安洁莉娜裘莉在共同演出的间谍动作片“史密斯任务”(Mr. and Mrs. Smith)中愈打愈火热后,2005年决定和影集“六人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离婚,投入裘莉的怀抱。

1999年以“女生向前走”(Girl, Interrupted)一片夺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裘莉,曾下嫁影星比利鲍伯松顿(Billy Bob Thornton)及强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不过2段婚姻都维持不久。

关于这对好莱坞银色情侣即将完婚的谣言多年来不断跃上名人杂志主要版面,全球媒体甚至冲锋陷阵,远赴意大利、印度、非洲南部及法国等地,抢拍布裘“秘婚”画面。

在电影“魔球”(Moneyball)中担纲演出的小布年初曾说,来自孩子们的压力终于迫使他和裘莉考虑完婚。过去布裘2人总认为没必要结婚,或等到同志婚姻获法律认可后,再走入婚姻。

小布1月接受“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访问时说:“我和裘莉步入婚姻对孩子们而言,似乎愈来愈重要。虽然我们过去曾说,在人人都可以完婚之前,我们不会结婚;不过我们可能无法如此坚持下去。”

布裘这场世纪婚礼势必轰动。美联社指出,如果认为媒体先前对好莱坞这对最佳银色情侣的报导热过头了,等着瞧吧!如今布裘既已正式订婚,关于2人结婚地点、时间、礼服款式、小孩未来角色及宴客名单等问题,媒体肯定诸多揣测,大肆炒作,没完没了。

“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专栏版主编盖洛威(Stephen Galloway)说:“这将是场真正的国家婚礼,有如美国版的威廉王子与凯特。”

盖洛威称布裘婚礼将是“新世纪头号媒体盛事”。

不过,名人八卦杂志“我们周刊”(Us Weekly)资深编辑贾可布斯(Bradley Jacobs)却有不同看法,他预期这将是场私密、甚至低调的婚礼。

贾可布斯说:“我不认为婚礼将大张旗鼓举行,绝对不会走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路线…而是会非常低调。”

但贾可布斯也指出,不论高调或低调,都可以预期媒体将使出全力挖掘布裘婚礼的消息,大篇幅报导。他说:“在得知婚礼的举行时间、地点、形式和宾客名单前,我们绝对不会放松,将紧追到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