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华埠活动中心开放在即 州大学子义卖捐款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讯】几名来自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将在中国城举行义卖,为中国城内即将开放的邓月薇活动中心筹款。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位于中国城内,以9•11女英雄“邓月薇”命名的新中国城活动中心目前即将竣工。但由于缺乏资金购买内部设施,目前该中心正向社区筹款当中。

旧金山公园及康乐委员会中国城区协调人 Jennifer Hom :“邓月薇中心目前尚需家俱和些器材,2008年的社区清洁及安全债券的资金并没有包含购买家俱器材。所以我们需要1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器材购买)。 目前我们已经筹到了近2万3千美元。”

为使该中心尽早筹集到足够的资金, 旧金山州立大学的五名大学生以回收义卖的方式在中国城举行了筹款活动。

旧金山州立大学学生陈秉详:“我们的目标是在4月21号的时候在和喜园这边提供一个慈善义卖。我们的目标是建议(筹集)1000到1500美金之间。当然我们现在很欢迎热心的民众能够提供实用的家里面不需要用到的东西。可以给我们提供来做义卖。”

旧金山州立大学学生黄嗣雅:“义卖活动当天,我们会为儿童提供一些专门为儿童
设计的游戏,及免费的点心及饮品”。

旧金山州立大学学生黄嗣雅:“活动时间为4月21日,早上10点至下午3 点。地点在和喜园后面的操场。”

对于这次筹款活动,Jennifer Hom也表示了自己期待。

Jennifer Hom:“希望通过这次义卖,无论最后会有多少贡献,这些贡献都会到我们所需的10万美金的总数中去。”

新唐人记者徐瑞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