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丑闻惊人 周永康薄熙来共用情妇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讯】 王薄事件引爆中共内部斗争,同时,中共高官的各种丑闻也被曝光。薄熙来周永康二者有各种纠缠不清的利益关系,不仅被爆出密谋造反搞倒中共王储习近平,近日还被披露2人共用多名情妇

台湾《苹果日报》报导,周永康之所以一直力保薄熙来,原因是周永康长期与薄熙来存在利益交换关系。

一方面是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在重庆共取得近2千亿元台币的工程项目,其中四分之一皆中饱私囊。此外,周斌并控制重庆多名高官,薄若完全倒台,将连带扯入周家。

另外,周、薄2人先前曾长期密谋夺取政权。由于周永康已达中国高层“70岁退休”的不成文规定,无法任台面上的职位,故欲培植薄熙来在十八大后接替自己中共政法委的位置,并密谋在2014年以前将习近平拉下台,改由薄熙来上位。

薄熙来与周永康共用情妇

此外,周还长期接受薄所提供的数十名美女,在北京更有六处“行宫”供周享乐。知情者称,周早期从事石油工作时,便因性好淫乐被外人讥为“百鸡王”。

此外,薄熙来和周永康二人甚至共用情妇,传称一名原属薄熙来情妇的女歌星,便曾被薄“转赠”给周永康。而中国女演员马晓晴及外传因遭薄妻谷开来追杀而人间蒸发的大连女主播张伟杰,皆曾传出为薄情妇。

周永康杀前妻 常委要求解释

此外,还有消息人士告诉《明镜新闻网》,周永康在时任四川省委书记时,涉嫌设计车祸,谋杀他当时的妻子(儿子周斌的母亲)。

消息人士还表示,此事已经取得了关键的证据。原因是周永康当时的情人、现在的妻子、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后来证实是假的),她逼迫周永康离婚。

对于这件事,消息人士还透露,中共政治局常委将要求周永康做出解释。

据《人民报》介绍,周永康的前妻是在一场车祸中死去的,周永康立刻娶了江泽民的外甥女。传闻称这是一场周永康一手精心安排的车祸。这些情况是否属实?中纪委应该都有材料和判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