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货车猛烈相撞 安徽萧县24死2伤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中国大陆311国道萧县王寨镇路段,12号发生一起客货车相撞的严重事故,造成24人死亡,2人受伤。当地公安局表示,发生车祸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居民猜测,可能是因为道路太窄、车速又快的原因造成了这起事故。

12号清晨,一辆装载细沙的大型货车和一辆中巴客车在王寨镇路段发生相撞,造成24人死亡。当地的高先生表示,自从修了这条国道之后,发生了多起车祸。这次发生事故的时候,正下着小雨,可能因为车速太快,道路又窄而造成了撞车事件。

高先生:“跟车速肯定有关系,,那个路太窄,国道路太窄了,而且车速度都快。路两边的行人也非常多,因为离村庄特别近。”

记者打电话向萧县公安局查询,值班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起严重交通事故,车头撞得像被炸过一样,但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公安局工作人员:“它本来那个车祸是比较严重,两个车都撞的严重变形了。”

事故现场非常惨烈,有报导说,救援人员赶到后感到震惊,两辆车在相撞后已经变成同一方向,大货车的头部和中巴客车都严重变形,死亡人员多数都是因为客车变形,挤压所致。

新唐人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