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间冰半日 阿根廷女婴复活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中央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日路透电)阿根廷1间医院差点犯下致命错误!1名母亲刚出世的宝宝被医生宣判为死婴,结果12小时后,已被送到太平间的女婴还好端端地活着。

妈妈包特(Analia Bouter)3日在阿根廷北部查科省(Chaco)的医院生产。当时医生告诉她宝宝没有生命迹象。但当她和丈夫来到冷冰冰的太平间,撬开放着宝宝的柜子时,发现宝宝仍在呼吸。

包特告诉记者:“我们跪下来感谢上帝让奇迹发生。”“医生一直把这个宝宝当死婴对待…我的女儿才出生15分钟,就已经被放到棺材里。”

包特和夫婿将宝宝命名为“奇迹之光”(Luz Milagros)。官员表示,女婴早产3个月,目前情况严重但稳定。

“死婴复活”的故事曝光后,当地卫生官员已在昨天召开记者会,表示5名和此事有关的医院员工已被停职。(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