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枪击案 两中国学生遇害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1日专电)美国枪击案频传,在洛杉矶的南加大今天也传出枪击事件,警方初步调查指出,两名来自中国的研究生遭到枪杀,这起枪杀案应该是源自于抢劫。

洛杉矶警方表示,这起枪杀案发生在今天凌晨,案发地点就在南加大校园旁,两名来自中国的研究生在自己的宝马汽车内遭到枪击死亡,这一男一女的中国研究生,年纪都只有20岁出头。

在凌晨发生枪击案后,南加大校方也发出简讯给所有学生指出,11日凌晨在洛杉矶雷蒙街与第27街附近,有一男一女两人在车内遭到枪击死亡,洛杉矶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枪击案件,也告知学生注意安全。

两名被害人随后被送到加州医院,不久就宣告死亡。

据了解,这两名学生目前都就读于南加大电子工程系,男性被害人为谢正坤(Xie Zheng Kun,音译),女性被害人是林美玲(Lin Mei Ling,音译)。

目前枪杀动机还不确定,不过洛杉矶警方猜测,应该是因为枪劫引起的枪杀案。

相关文章
评论